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是金子未必总会发光,这些低销量好车也值得买

2018年05月25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是金子总会发光,当你郁郁不为的时候,你总会这样有信心的告诉自己一定会发光的,但是现实也告诉我们,金子本身是不会发光,只能反光,这样的“毒鸡汤”现在我们越看越多,现实却总是给我泼上一盆凉水。的确,是金子未必会发光,好产品也有可能被消费者错过,在互联网时代,好东西也能被巨大的信息流所淹没,一辆好车有时候也需要一些支持。所以,为了好产品不再一直被错过,书戈今天为大家介绍的的就是那些被消费者几乎遗忘的好产品。

null

宝沃BX5、BX7——不要在意品牌

诚然,在杨嵩没有加入宝沃之前,很多人对于宝沃品牌的意见很大,这些对于品牌上的意见甚至超越了产品的在消费者心中的分量,过分的让消费者关注品牌的来历这无疑是传播上的失败,但是自杨嵩加入宝沃担任新的总裁之后,对宝沃品牌的重新定位让宝沃的看上去更加的踏实了——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

null

这句经典的总结是现在宝沃对自身的全新认知,在这个认知的基础上,我们再回首来看现在宝沃的两款支柱产品,宝沃BX5、BX7,作为中国市场新品牌,宝沃第一款车就推出的是中型SUV宝沃BX7,消费者一时间对新品牌的戒备心理让BX7的销量不算很好,但是从产品层面来讲,这并不影像BX7成为一款好产品,同理,BX5也是如此。从产品三大件以及做工、品质来看,宝沃汽车的品质可以作为合资品牌中的质量担当,这是宝沃引进大量技术的结果,从产品看品牌,宝沃与自主品牌拉开距离也未必不是一件正确的决定,因为从产品来讲,宝沃值得这样看待自己。

null

奇瑞瑞虎7——好车在于均衡

说起奇瑞汽车,奇瑞在不少消费者心里都是技术宅的模样,就像本田一样,但是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奇瑞的技术并没有得到百分百的承认,在产品层面,其实奇瑞汽车的车型都是不错的产品,起码在安全性以及功能性上,奇瑞正越做越好,以瑞虎7为例,其基于奇瑞全新的正向平台T1X平台打造,无论是在车身安全以及造型配置上,瑞虎7几乎没什么槽点可言,但是对于这么一款产品,其4月的销量也才仅仅一千多辆,书戈以为,因为瑞虎7的确是过于均衡了,T1X平台的特性就是如此,在造型、空间、配置、安全上几乎都是同等的,同时在行业内都属于上层且不拔尖的,这样均衡中庸的产品消费者并不待见,但是从产品本身来讲,瑞虎7绝不失为一款值得购买的好车。

null

哈弗H9——价值决定价格

硬派越野车,在很多消费者的眼里这就是自主品牌的禁区,但是就目前自主品牌的实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来讲,硬派越野车必将是下一个攻克的目标,哈弗品牌能够在这之前就推出了其重磅车型H9,作为自主品牌中鲜有的硬派越野车,H9的实力的确超越了几乎所有自主SUV的越野性能,同时其19-28万元的售价也超越了自主SUV绝大部分车型的售价,这是消费者抗拒的一大原因,但是就H9的产品力本身而言,H9是值这个价的,特别是2017款换装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H9,其购买价值更大,无论是尺寸、配置、做工用料以及越野性能,H9各方面性能都已经变得无可挑剔,如果你非硬派越野不买同时预算控制紧张,H9未尝不值得一试。

DS6、DS7——需要性格契合的人欣赏

书戈对于法系车的情绪一直都是又爱又恨的,从接触车开始就是从标致206开始,但是最近几年,法系车的表现同韩系车一样每况愈下,特别是定位高端的DS平台在市场的销量几乎濒临绝迹,但不得不说,DS车型在产品的定位、做工以及品质感上表现非常强势,但是限于品牌的弱势以及审美情趣同中国消费者差异较大,DS的美只有少数人能够欣赏,这也导致了DS在中国市场的水土不服,DS7作为DS旗下全新车型也将面临这样的考验,如果你喜欢不一样的不随大流的车型,DS的车其实也未尝不可考虑。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