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结婚, 慈善, 投资, 看汽车还有哪些妙用

2018年05月2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汽车除了是交通工具意外,有时候还担负着很多其他职能。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说几个。汽车的妙用。

null

用于婚礼

英国王室哈里王子于5月19日与美国演员梅根结婚。英国MiNi公司特别为他们的婚礼制作了一款纪念版MiNi汽车。

null

这款三门掀背车型的车顶进行了重新设计,带不仅有英国国旗,还融入了美国星条旗的设计元素,象征着这对情侣的国籍。此外,在车内的很多细节小设计,也都能看出MiNi的小心思,比如开门迎宾灯被设计成了“Just Married”,车门踏板处是MINI loves you。

null

但是哈利王子在自己的婚礼上并没有驾驶这款车,他甚至都没有坐过。只是厂商推出之后,被哈利王子通过“帮助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儿童联盟”出售,将所得善款捐赠。除了这场婚礼,Mini还提供了定制服务作为其活动的一部分。

null

用于慈善

英国王室是独一无二的,而罗马教皇也是一样。教皇拥有很多名贵汽车,而且大多数还是防弹板。对于这样的教皇,兰博基尼推出了唯一的一款Huracan。兰博基尼还为教皇提供了多种选装配置,直到满足教皇的口味。

null

这款绰号“教皇版Huracan”汽车的特点是带有金色线条的白色车身。并且教皇还在上面签了名。但是教皇表示自己并不会乘坐,而是出售之后,将收益捐赠。在不久前的苏富比拍卖会上,Huracan卖出了715,000欧元的价格。所得款项将用于失去家园的伊拉克难民以及遭受虐待的妇女和儿童。

null

用作投资手段

去年,通过可以查到的信息,最贵的车型是这辆阿斯顿马丁DBR1。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次拍卖会上以225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1956年,为了参加了勒芒24耐力赛,阿斯顿马丁只生产了5辆。

null

但是感到惊讶还为时过早。法拉利250 GTO在2014年拍卖了3811万5000美元。由于现在的溢价,它的价格还在继续上涨。因此,汽车也被用作投资手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