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讴歌加盟《跨界歌王》 CDX成重量级“嘉宾”

2018年05月25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徐静蕾携手广汽讴歌CDX登场《跨界歌王》,演绎别样青春。

null

从《匆匆那年》到《将爱情进行到底》,徐静蕾成为多少正值懵懂少男期的国民女神,如今,廿年时光飞逝,几近不惑的徐静蕾依旧是女神,而追逐女神的少男们,初心未改,但脸上却多了几道岁月的痕迹。他们一如既往,总是在心里默想道,“谁在等你,你在等着谁”。

null

就如同三十年前,Acura NSX这款“运动战神”让无数80年代少男少女为之疯狂,并三十年始终如一,到今天回忆匆匆那年内心不停悸动一般,对个性与偏爱的追求,就是他们最深刻的烙印。

null

而如今广汽Acura也成为了曾追寻女神、神车的少男少女们精神寄托的品牌 《跨界歌王》是“不凡”的造就,这一点和“精确 不凡”的广汽Acura可谓是志同道合。

null

凭借着对“精确”的不懈追求,广汽Acura永远保持着对“梦想”热忱无畏挑战;卓越不凡,就像每一位站在《跨界歌王》舞台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超级明星”。 《跨界歌王》第三季,听超级明星们的音乐梦;看逐梦者的实力秀,和广汽Acura一起,见证实力跨界,别样精彩。 作为《跨界歌王》的冠名赞助商,广汽Acura用“精确 不凡”书写未来,承忆那年青涩的美好,接续书写“本就例外”的未来篇章。

null

谁说匆匆那年已成往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