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打进迪拜的中国品牌,谁说国产没豪车?

2018年05月2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提起迪拜,人们最多想到的就是那遍地的豪车,据说迪拜的豪车很多在垃圾场吃灰,引得不少国人都希望去迪拜捡一辆豪车过过瘾。而根据不少去过迪拜的朋友说,迪拜的警察开的都是豪华跑车,由此可见迪拜市场中对于汽车的挑剔。

null

让人不敢想象的是,有一天,中国品牌的车型竟然也出现在了迪拜的土地上,而且还拥有着一定的人气,这辆车就是吉利的博越。

null

吉利博越是吉利一款中高端车型,曾在上市之初被评为最美中国车,现在随着市场车型的增多,这款车的销量虽然有所下滑,但每月也都能维持在几千的销量。而出口迪拜的博越车型,是吉利专门打造的“中东版”车型,不仅拥有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而且发动机也是搭载的V6机型。

null

这些年来,中国的车型早已不是低端的代名词,不少中国品牌纷纷开始冲高,比如吉利、长城都拥有了自己的高端品牌,而长安、荣威等一些中国品牌也开始进军中大型车市场,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相信随着中国品牌的不断强大,在国外的街头,会看到更多的中国品牌,实现汽车的“中国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