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狮粉体验营是什么?除了5008交车外,更是数千狮粉们的派对

2018年05月2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苹果有果粉,小米有米粉,锤子有锤粉 ……汽车圈呢?有德系粉和日系粉,除此之外还有一群人,比如标致的车主们,他们不叫X系粉,他们叫“狮粉”。

null

虽然之前参加过不少活动也有很多是邀请了车主的,不过像这次狮粉体验营这样数量如此庞大的还真不多。也对,相比于各种各样的广告,其实车主才是品牌和产品宣传的最佳途径。

狮粉们的节日

null

就像这次活动一样,地点设在了海洋公园的里面。其实一开始我也没太明白这个从logo到粉丝昵称都和狮子这个动物结合的如此贴切的品牌,为啥要将活动放在海洋公园。不过转念一想也对,这种增进用户和品牌之间感情的活动放在这也再合适不过了,况且海洋乐园的主题色蓝色倒也和东风标致此前的蓝色关爱活动相契合。

null

当然,除了玩乐外,这样的活动更多的是让人了解标致。现场的狮光印记展上可以看到标致的品牌历史和经典车型等,可能不少人都不会知道标致居然是世界上第二个制造汽车的品牌?

5008五座版车型

null

2002年进入中国,2004年带来第一款车型标致307,到现在它已经有了完整的产品线和255万车主。从最初的307,到最新的5008,看得出东风标致从最初的产品到现在都在设计上有自己的想法。在活动现场,东风标致也进行了最新的产品5008的交付仪式。

作为东风标致最新的产品,5008在上市后凭借不错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现场狮粉们对于5008的评价也是颇高,不光高颜值更有高品质。这次交付的5008五座车型则是5008车系的延伸,在7座版的超长轴距之上减少了两个座位,对于7座不是刚需的消费者来说换来的是771L后备箱容积,相比7座车型扩大了108L。

null

5008五座精英版车型提供了350THP和380THP两种动力总成,官方指导价为215700元和225700元。

口碑激活年,借用户发声

不得不说,相比于各种各样的发布试驾,东风标致520品牌体验营这种让用户直接参与的营销方式不仅能很容易让狮粉们找到组织,同时也是增强用户黏性的好方法。首先标致品牌的口碑本身就不错,而对于狮粉们来说,他们的座驾也不仅仅是一辆车,在狮粉之间已经成了一个标签。

null

今年也是东风标致的口碑激活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东风标致也将举行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刚刚过去的520不仅仅是情侣们庆祝的日子,也是东风标致高调向狮粉们示爱的日子,5月20日在武汉东风标致也打造了专属于狮粉的“520超级品牌日狮粉大狂欢”。

null

这种让用户深度参与其中的活动,会让东风标致的口碑在车主们之间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会有更多人加入到狮粉的队伍中,更加深入了解愈发时尚年轻和充满活力的东风标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