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纽北最速又是辆本田?但这车你敢开上路吗

2018年05月25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距离本田推出「纽柏林最速前驱车」—10代思域 Type R后,已过了一年的时间,但英国本田与Swindon工厂的产品工程部门专家并没有满足于标准车型,进而以10代思域 Type R为基础,打造了一款思域 Type R货卡版概念车,并在2018年SMMT的测试日上亮相,夺走了众人的目光。

null

英国本田打造的思域 Type R货卡版概念车,在2018年SMMT的测试日上亮相。

思域 Type R猛爆变身,Project P英国最速货卡出炉

Swindon工厂的Synchro Motorsport团队,将这项思域 Type R货卡化计划命名为「Project P」,透过改装、开发标准车型,让这辆Project P Concept成为英国道路上的最速货卡车。Project P使用了预生产版本的思域 Type R作为基础,全车采用Rallye Red 涂装,将B柱以后的部分挖空、移除座椅,打造平坦的装载空间,并加上了防滚架。Project P保留了标志性的大型尾翼与行李箱开启设计,大型尾翼还增加了可动机构,避免影响装载货物的方便性。

null

Project P将B柱以后的部分挖空并加上防滚架,但保留了标志性的大型尾翼与行李箱开启设计。

Project P采用的动力单元与思域 Type R标准车型相同,搭载2.0升直四涡轮增压引擎,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拥有320匹的最大马力与40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可超过265公里,在6秒内便能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在悬挂系统方面也没有更动,同时提供了Comfort、Sport与+R三种驾驶模式,全都维持与标准车型一样的配置。

null

Project P采用的动力单元与思域 Type R标准车型相同,搭载2.0升直四涡轮增压引擎。

当然,本田并没有计划量产这款性能货卡,因此成为英国道路上最速货卡车的可能性不高,但根据英国本田与 Project P计划主管所示,这辆思域 Type R货卡将会用来搬运厂区内的草坪、花圃用品。此外,他们也考虑将Project P带到纽柏林赛道,看看是否能取得「纽柏林最速前驱货卡」的称号。

null

宝马曾在2011年的愚人节,将E92世代的M3改造成货卡车。

Project P的亮相也不禁令人联想到宝马在几年前也做过相同的事,宝马曾在2011年的愚人节,将E92世代的M3改造成货卡车,沿用E92 M3的4.0升V8动力与底盘悬挂,试验性地推出拥有420匹最大马力、450公斤货斗乘载能力的M3 Pickup,不过这辆极速上看300公里的高性能货卡,同样也没有量产计划。看来不论是本田还是宝马,这些性能部门的工程师,不仅拥有打造高性能车的能力,同时也有将奇想化为现实的创意执行力,为人们带来这些有趣的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