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SUV直线加速曾秒杀保时捷918,如今再降5万

2018年05月25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有预感,今天估计又有人要骂小编标题党了。但是,我必须告诉大家,这件事儿确实发生了,而且是在著名的汽车栏目里边,一辆日产途乐在直线加速竞争中,秒杀了保时捷918。听起来挺匪夷所思的,不过确实发生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null

我们都知道,保时捷918是三大神车之一,它的直线加速数据为百公里2.6秒,只比性能之王的布加迪威龙少了0.1秒。可以说保时捷918也算是怪兽级别的产品了。

null

在保时捷918和布加迪威龙的比赛中,保时捷918获胜了,但是节目并未终止,有人想拿日产途乐跟Richard Hammond驾驶的918比一比,然而Richard Hammond并没有拿这辆途乐当回事儿。

null

结果就有点出人意料……

null null

没错,这节目就是大名鼎鼎的《The Grand Tour》,相信很多朋友也都看过这档子节目。相信大家也都明白怎么回事儿了,节目中的途乐是经过改装的,如果凭借途乐本身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它的5.6L输出293kW的功率实在是不够看。当然,这里我说的是面对918的情况。

null

其实在硬派SUV阵营里边,途乐算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产品。要知道,在中东地区,日产途乐的市场可是要强过丰田兰泽酷路泽的。由于它超强的长途穿越性能,日产途乐也成为了联合国在中东地区的指定用车。

null

然而,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早已经不如丰田的兰泽酷路泽了。主要原因还是在2003年发生的变化,在2003年之前,日产途乐和丰田兰泽酷路泽是齐名的产品。然而,在2003年之后丰田将兰泽酷路泽彻底国产化,也就是我们之前认识的陆地巡洋舰,之后在2007年官方改名为兰泽酷路泽。

null

而日产途乐这边,郑州日产的市场地位开始下滑,进口途乐自然也得不到好的营销。有趣的是,在郑州日产,途乐这款车的售价被定到了一百万以上。直接导致市场无人问津,日产途乐这种硬派SUV自然也就慢慢的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

null

直到2015年,东风日产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从郑州日产把途乐这款车接过手来。渠道变了之后,东风日产直接将进口途乐的价格砍下来40万!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东风日产这样的做法,就是为了改变消费者之前对途乐固有的印象,但是经历十余载的雪藏,日产途乐仍然没有在市场上快速回暖。

null

近日,东风日产宣布旗下途乐5.6L车型售价下调,受到进口关税调整影响,途乐的调价幅度为5.62万元,最终售价为84.18万元。估计很多人要问了,为啥4.0L版本的车型没有下调售价呢?其实,从官方渠道进入的中规版只提供5.6L版本,所以,价格下调的也只有5.6L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