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新闻】日产全新开启专属服务,丰田上财年净赚227亿美刀

2018年05月25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日产全新开启专属服务,丰田上财年净赚227亿美刀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日产全新ALTIMA Edition ONE官图,首开专属服务

日前,日产官方基于全新一代Altima(国内将对应为全新东风日产天籁)推出Edition ONE版车型,该款车型除了采用一些专属的细节设计之外,还将为车主提供三年的免费Nissan Concierge礼宾服务。

 此次的Edition ONE特别版车型会采用独特的19英寸深灰色铝合金轮圈、后扰流板、Edition ONE专属标识等。全新天籁极大程度还原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自此,中型车市场的日系三杰:凯美瑞(第八代)、雅阁(第十代)、天籁(第六代)都完成了运动化改造。新车将搭载日产最新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官方为购买这款车的车主提供三年的免费Nissan Concierge礼宾服务,提供晚餐预定、活动门票购买等一系列的代办服务等等。这也是日产旗下产品首度推出私人专属服务。

小评:类似于别克Avenir系列,此次的Nissan Concierge也是通过专属细节+订制化特殊服务来为车型增值,提供类似服务的还有GMC的Danali系列,都是诞生于或者重点植根于北美的品牌,不知道是不是老美的偏好了。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丰田上年度怒赚227亿,转身又投220亿进研发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2017财年(2017年4月1日-2018年3月31日)的财报,2017财年丰田汽车营业收入增长了6.1%,达到创纪录的2766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20%至218.5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6%至227亿美元,创造了最高利润纪录。

2017财年丰田汽车全球销量增长了1.9%至1044万辆,虽然创了自己的最佳纪录,却不敌大众集团和雷诺-日产联盟,只排名第三。但是营收和利润上丰田汽车却依旧是汽车企业最高的。

赚多少投多少,此前的财报中附带显示,丰田计划今年在自动驾驶方面投资超过220亿美元,丰田章男还在财报中表示,在自动驾驶领域将与谷歌和苹果公司展开积极的合作。

小评:一年赚两百多亿美元,而后说投就准备投出去了。这么大的流水,这么大的项目,额,轱辘哥还是不评了......免得你们说轱辘哥太膨胀。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起亚新改款SPORTAGE发布

新款起亚SPORTAGE(海外版KX5)的官图日前发布,除了造型上的升级,新款车型最大亮点是换装全新的1.6T和2.0T两款柴油发动机,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会在欧洲上市,后续国产起亚KX5车型预计也将进行相应的改款升级。

新款车型在下进气格栅和两侧雾灯区较相比老款有较大变化,尾部保险杠两侧反光板上下分层,增强层次感。如图所示,GT-Line车型还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轮圈。

内饰仍然延续现款设计,高配车型配备Stop&Go低速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全景影像等。

新改款KX5柴油版车型提供全新1.6T/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6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13PS)和99kW(134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2.0T柴油机则搭配有48V弱混系统,其WLTP循环碳排放量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4%。说得很好,但柴油动力系统又不会进来中国,所以与我们并没有啥直接联系。

小评:无论怎么说这代KX5都走进产品末期了,毕竟“大表哥”现代Tucson(国内对应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途胜)换代发布在即。但也不妨碍这代KX5的末期产品给我们带来丰富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