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INI家族上市了!18万多就能买到!

2018年05月25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前段时间,国家进口汽车关税实行下调,幅度更是下降了10%。这对于许多相中进口汽车的消费者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也就在本月24号,MINI官方宣布新款MINI车系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而作为热门进口汽车品牌的MINI,也响应了新关税政策,调整全系车型售价。售价区间为18.88-37.08万元,其中包括了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共计20款车型。

前大灯组内部造型做了优化,转向灯融入到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也变为了完整的环形,点亮后效果比旧款可要高级许多,也更具科技现代感。由于此次的车型是中期改款,因此从总体外观上看与旧款差别并不是很大。不过当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发现有不少细节处做了修改。

车头也是换装了最新版的MINI品牌LOGO,造型更加简洁复古。据说这新版MINI品牌LOGO是为了致敬90年代的标志。

而要说最明显的变化,那还得是尾部独特的“米”字型的尾灯了。这也是新车型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彰显着满满的英伦风。点亮后,身在车流中,绝对是最抢眼的存在,辨识度极高。

内饰还是延续着圆形设计风格。新款入门版ONE系列配备的是6.5英寸中控屏之外,其它车型则是采用了更高级的8.8英寸中控屏,并且还增入MINI云端互联服务、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众多实用配置。

新款MINI将有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共2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版ONE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而COOPER系列车型搭载高功率版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COOPER S则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三者都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更为强大的JCW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热评:

@大竖带状:从one到cooper s 全部换装7dct是成本控制的产物,基本告别城市拥堵路况了。建议要不上8at的jcw,要不就抓紧抢老款吧。

@阿斯顿进口红酒:这车如果是国产品牌,这样的配置卖10万都会被骂的体无完肤了。不过新款尾灯真的好看。

@撒花花5454:有点惊喜,MINI的销量还不错。其实在小车当中,clubman和countryman实用性也是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