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SUV比途观霸气,动力吊打RAV4,配10寸大屏,只卖8万多

2018年05月25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古语有言“书中自有千锺粟,书中自有黄金屋”,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是通过书籍来了解古今中外,获得许许多多的知识和智慧,只是对于山区的贫困孩子来说,这样的机会是拿的可遇而不可求。

在5月24日,继首站福清站横坑小学爱心之行后,东南汽车2018年“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继续前行,前往南平市延平区西芹镇西岩小学和坑布小学,不仅给山区孩子搭建了“爱心图书室”,还带去轻松欢乐的“声音课堂”,为孩子们稚嫩的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

坚持人文行动,让东南汽车更走心

作为一个有着23年造车经验的品牌,东南汽车始终将践行社会重任、感恩回馈社会为己任,除了推出品质可靠、性能优异的国民车型外,还开展许多暖心的公益行动,向社会各界彰显品牌的人文魅力。

据悉,东南汽车自2014年开始发起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通过带动车主、员工、经销商、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帮助山区儿童解决“读书难”问题。并与福州越洋图书城、福州摩拜共同发起了“送出一本书 共圆一个梦”、“书绘未来 骑行乐捐”捐书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温暖。4年来,东南汽车的车辙遍及7省32地市,累计行驶12万公里,捐赠图书近6万册,并在全国偏远山区小学捐建42所东南汽车“爱心图书室”,为山区孩子构筑起实现梦想的桥梁。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书绘未来”行动中,东南汽车还升级加入了网络课程等数字化教育资源,让山区孩子接触到更多前沿的信息化教育,更进一步让消费者加入到爱心大使的列队中,用一次次的公益行动,传播自身的正能量。

双子星发力,让公益更有动力

众所周知,南平,位于武夷山脉北段东南侧,其境内有武夷山、山岭、仙霞岭、鹫峰山四大山脉,独特的地势造成山区教学条件落后、图书匮乏的局面,同时,想要到这些地方,势必需要一部全能的SUV才行!因此,在这一次次暖心行动中,东南DX3和东南DX7无疑是最大的功臣。

东南DX3是东南汽车旗下的重磅SUV车型,其车身尺寸4354/1840/1670mm,轴距达到了2610mm,空间表现出色。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5T发动机有着115kW/220N·m的账面数据,强劲的动力输出时期能轻松应付多种路况,而超过200mm的离地间隙和扎实的底盘调校,使之在山路上游刃有余,出色的操控让不少消费者为之认可。

不仅如此,东南汽车还在今年4月份推出 东南DX7 prime,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定位让人不由得眼前一脸,新车新增了1.8T发动机(145kW/197Ps/285N·m)+6DCT的动力组合,搭载全液晶仪表盘、10寸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车联网、碰撞报警/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智能配置,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一样的用车体验。同时,在东南DX7和东南DX3的发力下,东南汽车势必走向一个新高度。

总之,在2018年,东南汽车“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还将结合东南汽车“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品牌活动和“侠客行”车友活动,走进更多山区小学,将爱心播撒,让更多的孩子站在知识的起跑线上,奔向美好生活!孩子们的梦想,由我们一起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