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5米轴距的7座车,C照也能开,只卖15万

2018年05月25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拿的是C照,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像依维柯这种中大型车,我就不可能开了。但是昨天的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区域上市发布会上,我们试驾了这款车,让我颠覆了整个观念。

null

因为这辆车虽然轴距长达4.35米,但是上牌却是蓝底牌照,因为它只有7个座位,所以,C照也能开。

那么我们现在就来聊一下这款,酷车哥有史以来开过的最大型的车。

空间巨大

适合改装成房车

“我们有的客户,拿到车之后,都会做一些改装,比如在这里放置一个床,在这里做一个卫生间。”依维柯重庆汽博星宇相关负责人告诉酷车哥说,这么大空间的确非常适合改装。而这款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本身就有59款基础车型,可适应上千种改装方案,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也就是说,什么冷藏车、房车,统统都可以做。

null

酷车哥登上一台5座车型看到,除了驾驶室的一排三个座位,车厢内的另外两个座位可以收起靠墙。这样就成了一个完全方正的小房间,酷车哥160的身高站在里面几乎可以打直身子。

null

车子的后面是对开门(全开式,最高可达1811mm),中间是右侧侧滑门。开关都很方便。尤其是中间的侧滑门,拉起来很轻松,门把手也经过特殊设计,比较有质感,并且有人性化的防滑动功能,避免夹伤。侧拉门开启面积也很大,方便货物和人员进出。

null null null

开起来怎么样

堵车爬坡也绝无压力

因为如此巨大的块头,这辆车跟普通乘用车开起来肯定还是有区别的。比如方向盘的更倾向于水平,开起来有点中巴车的感觉,因为是机械助力,比起液压助力来说也要重一点,进档也会生涩一点。很新鲜的体验。

null

但是,这辆车因为是柴油的动力,变速箱使用的是采埃孚的6MT。我开的是排量2.3L的F1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320N.m。非常给力。2档起步不在话下,据说还有人用3挡起步的。因此就算平时不怎么开手动挡的,在坡道上,就算堵车也不怕,坡道起步基本不会熄火。酷车哥就遇到了堵车在坡道上,开起来感觉毫无压力。而且因为有BOSCH新一代超高压共轨电控喷油系统的加持,不仅为车辆提供澎湃动力,在节能环保和静音科技方面同样表现出众。

null

而且看着那么大个车,转弯半径也小,同行中有人开着马路上掉头,也基本一盘过。

底盘承重也是优势

配置很高才卖15万元起

动力底盘和承重,是依维柯一直以来的优势。这辆依维柯Daily(欧胜)整车采用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行驻一体式后桥和双叉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均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设计。据介绍,全新开发4350mm轴距车型,与高强度坚固的车架配合,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在同类产品中最高。“也就是说,拉3~4吨货物都不成问题。”

null

此外,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的配置也很高,搭载的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北斗/GPS双模定位导航、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智能中控可视系统,配备3.5寸多功能TFT显示屏,可为车辆提供实时信息;CAN BUS车辆管理系统,将动力网络(发动机ECU、ESP等)和舒适网络(空调、音响等)分离,以车载OBD接口与车辆故障诊断仪连接,实现可视化故障诊断,通过GSI换挡提示功能、智能启停、智能电源管理、自动空调等系统的车况情报反应机制,提升车辆安全可靠性,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效能建议方案。

null

安全方面,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BOSCH 9.0版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都能提供更大的安全保障。

null

而这一一辆车,销售区间是:15-26.29万元。是不是超值?

null

有消费者就认为很值得,于是就买了。以上是叫车画面。要不你也来一辆,改成房车夏天去露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