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2018年05月25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车讯网 报道】  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就连常年稳坐SUV销量榜首的哈弗H6也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不断推出新车型,来提升市场活跃度和占有率。5月25日,哈弗推出全新H6豪华型及超豪型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5万- 14.2万。新车同样分为红标和蓝标版,除了外观上的一些变化外,它最大的升级在于配置方面,新增了多项智能安全配置,使驾乘体验和安全系数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动力方面则保持不变,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虽然本次升级的重点集中在配置方面,但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在外观上也有不少变化,比如蓝标版车型,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更显时尚、动感。另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LED光源大灯组,照明视觉效果更加出众。而红标版车型外观的变化就相对要少一些,只是在雾灯区域进行调整,换装了“C”字形镀铬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对于H6的外观其实无需多改,本身红蓝标的战略布局就迎合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蓝标版年轻运动,而红标版成熟稳重,长久以来的销量成绩也足以证明消费者对H6外观设计上的认可。这次H6豪华型/超豪型在配置上再进行升级,无疑又使得整车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神车地位更加稳固。

  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蓝标与红标车型则基本保持一致,均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台设计,中央控制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内饰大量采用真皮覆盖,并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得整个内饰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换装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前后排座椅,乘坐舒适度大大提升,同时还增加了PM2.5粉尘过滤系统、两个后排USB接口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车内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全景天窗尺寸更大达到了0.82㎡,可以说越来越人性化。

  配置方面,哈弗H6超豪型一共配备了4个摄像头,前后左右各一个,形成360°影像集成在中控屏内。不仅如此,超豪型还能实现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四大主动安全配置,这便是超豪型的价值所在。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其中,半自动泊车系统能够通过12通道超声波雷达,在车辆行驶速度低于30km/h的情况下精确扫描车辆左右两侧的平行或垂直车位,驾驶者只需挂入倒挡,车辆便会自行判断将车驶入车位。而H6超豪型上的这套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它可以识别车前150m,90度夹角内的目标。ACC可以根据自车车道内的前方车辆变化,在0-150km/h的范围内自行调整车速,极大的减轻了驾驶员疲劳,从而提升安全性。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依然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曾荣获“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拥有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燃烧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加持,最大功率124 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则进行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增加至345牛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就在上个月,我们同事抢先试驾了全新哈弗H6超豪型,对于这款车的驾驶感受他给出这样的评价:“这套动力系统已经非常成熟了,在日常驾驶中轻快、平顺,宽大的四辐方向盘握感足够饱满,转向力度也比较轻快,驾驶一台SUV车型很省力。当切换至运动模式,H6超豪型的换挡逻辑更加靠后,你能感受到发动机非常努力的输出动力,转速也会攀升的更加迅猛。底盘的调校则是哈弗H6一直的强项,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配合会给予车身强有力的支撑,在变换车道时后轮循迹性非常不错。另外,哈弗H6超豪型的底盘调校还是非常注重舒适性的,底盘比较有厚重感,小颠簸路段过滤的也比较干净。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售13.5万起

  总结:对于哈弗H6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它的优秀,连续成为SUV销量榜首不是没有理由。从外观、内饰设计,再到各项配置的搭载,对于国人来说H6极具性价比。这次H6又推出豪华型/超豪型,从配置上再度升级,真是武装到牙齿,无疑又巩固了它第一的地位。仔细想想,现在哈弗旗下SUV矩阵的庞大,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款车型了,从H1到H9,各自区分红蓝标车型,再加上高端品牌WEY,可以说不管你是哪个年龄阶层,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哈弗的这个布局真是无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