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公布新款SPORTAGE官图,将搭载48V轻混动系统

2018年05月26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新款起亚SPORTAGE(海外版KX5)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SPORTAGE的中期改款车型,最大亮点是换装全新的1.6T和2.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还配有一套48V弱混系统。据悉,新车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会在欧洲上市。

null null

作为中期该款车型,新款SPORTAGE的整体变化幅度不大,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升级,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在新车上得到保留。在前脸部分,新款SPORTAGE的LED大灯组进行了内部结构的重新规划,四点式LED光源与下方四点式LED雾灯组的形态有一定的相似度。

null

内饰方面,新款座舱采用了新方向盘及该款仪表板,呈现全新的黑灰双色饰面材料(upholstery)。GT Line车型还拥有黑灰双色皮革座椅或选配的黑红色皮革。

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启停功能,360度全车摄像头以及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功能,为驾驶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发生在柴油版车型上,后者搭载了全新1.6T/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6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低功率版)和134马力(高功率版),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2.0T柴油机则搭配有48V弱混系统,其WLTP循环碳排放量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4%。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