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忍不住想多看它一眼,这三款即将上市的SUV已抢占C位

2018年05月26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一个“钢铁直男”,说实话我很少关注选秀节目,尤其是那种选偶像派的。但是,因为工作原因,我不得不去了解一个最近非常火爆的女团选秀《创造101》,可能因为最近荷尔蒙泛滥,看见101位小姐姐就再也停不下来。

null

至此,节目已经过去了5期,但是留给我深刻印象的却是毫无少女感,甚至不是偶像派的选手:菊姐。说句实话,论偶像团体候选人,除菊姐以外的100名选手绝对都比她适合,但是在“白、美、甜”的100位选手的包围下,“黑、壮、凶”的菊姐显得尤为与众不同,所以如果要在这101位选手中挑出一个个性C位,我菊姐肯定当仁不让。

null

同样,在SUV市场“大、硬朗、翻山越岭”等形容词已经成为了SUV的标签,审美日渐疲态。今天,我准备了三款即将上市且独具个性的SUV,给大家一个“与众不同”的机会。

 

领克02(6月上市)

用叛逆诠释都市对立美学

 

领克虽然有着吉利和沃尔沃双亲加持,可是它在我印象中更像是一个叛逆的孩子。毕竟,作为一个新生的自主品牌它选择主打高端,看上去给人感觉有些膨胀。但是,在刚刚过去的四月,领克的首款车型领克01已经创造了月销突破9000台的成绩,可见,叛逆的领克已经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null

领克02作为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同样有吉利和沃尔沃合作研发的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支撑,无论是稳定性还是安全性都有一定的保障。

null

在外观设计上依然延续那个家族式特别的设计,但承蒙跨界车身份加持,颜值比领克01更高一些。当然,我相信大家看到领克02的这个分体式前脸以及格栅与前大灯为一体式设计会表示接受不来,但是要所有人都能接受,还叫啥个性?叫啥与众不同?

null

内饰方面,我们也能见到自主品牌少有的设计感,细节处理非常到位。环抱式非对称设计不仅满足了人体工程学,还不显呆板。用料方面更不必担心,大量的软包材质和合理的搭配都让车内很显质感。

null

在配置方面,领克02几乎是无可挑剔,除了低配车型外没有胎压监测有些不厚道以外,其他车型在配置表中几乎都是黑压压的一片小黑点。最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2真的很懂年轻人的需求,比如手机无线充电、大牌音响、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远程控制等装13的潮流配置一应俱全。

null

动力方面,领克 02将搭载2.0与1.5T两款发动机,而1.5T发动机又分为低/高功率两版,分别为156马力/17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26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与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领克02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2-19.8万元,价位有些偏高,但是基于领克01卖的不错,领克02也很有可能闯出一片天。

 

雪铁龙 云逸C4 AIRCROSS(预计9月上市)

“因你不同”不仅是一句口号

 

要说与众不同不提法系车那肯定说不过去,而在2018北京车展上云逸这个小胖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从它身上我突然发现到了法系车的美感。云逸C4 AIRCROSS(以下简称云逸)实际上是海外版的C3 AIRCROSS,并且在外观内饰设计和海外版基本一致,但车身尺寸得到了增加,长宽高4275mm x 1756mm x1637mm,轴距2655mm,定位小型SUV。

null

之所以称云逸为小胖子,那是因为车身整体是以圆润曲线为主而设计的。并且云逸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设计和自由选装配色的5件套,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避免撞衫,最大化的体现出了与众不同。

null null

云逸的内饰设计也绝对值得年轻人追捧,撞色设计让内饰具有视觉冲击力,而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细节方面也同样运用了圆润的曲线来设计,可谓是走在潮流尖端,也处处可以看出雪铁龙的用心。

null

配置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配置表曝光,但是云逸主打互联网配置的表现非常出乎意料。斑马智行系统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款在阿里光环之下的车载多媒体系统在车圈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仅人车交互方式敏感好用,其身后有大数据支撑,也赋予了汽车新的出行体验。想必,有了如此智能的系统,我们很难再吐槽法系车不人性化了。

null

动力方面,云逸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2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峰值扭矩245牛·米。

 

云逸定位于小型SUV在我看来还是非常明智的,从今年的销量走势不难看出,小型SUV正在稳步向上增长,并且,小型SUV市场多被年轻人所青睐,因此,云逸个性的外观,将成为它的销量突破口,据悉,云逸预计在今年9月上市,如果定价合理,那么将极具竞争力。

 

一汽大众 T-ROC 探歌(7月上市)

大众神车中最与众不同的SUV

 

多年以来,个性和大众汽车几乎就没什么交集,毕竟大众的英文名翻译过来是“国民汽车”的意思。所以,在众多中庸、沉闷的亲戚包围下,活泼的T-ROC显得特别炸眼。另外,一汽大众T-ROC相比海外版T-Roc的轴距长了77mm,达到了2680mm,所以它的定位是一台紧凑级SUV。

null

双色的车身设计、最新T字型家族式前脸、不规则图形的日行灯,都让T-ROC有了最个性、最年轻的大众汽车的标签。

null

T-ROC的内饰设计也同样使用了撞色设计,添加了不少活力,液晶仪表盘和10.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也增加了科技感。但是细细品味下来,会发现它依旧和其他大众车型一样,缺少设计感,但是这样偏于简洁风的设计确实门槛低,受众广。在用料上,T-ROC欠缺质感,大量硬塑料材质的使用让内饰又掉了一个档次,但是我知道大众应该是尽力了...

null

大众对于T-ROC性能方面的描述是:这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城市SUV。所以,人们对它的动力以及越野性能是非常的期待。在动力方面,T-ROC将会搭载1.2T发动机、1.4T发动机高/低功率,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4T低功版,最大功率96kw,1.4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高配车型还将有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中央差速器。

null

T-ROC在今天所介绍的这三款与众不同的SUV中前景最为明朗,一是因为,在大众品牌的影响下,T-ROC会有一定的溢价,二是因为,大众的SUV战营中,缺少有活力能吸引年轻人的车型,所以如果年轻消费者青睐大众品牌,那么T-ROC将成为不二之选。

 

在多份90后消费者报告中显示,“个性”是他们消费时的主要诉求,所以,一款与众不同的车也将受到他们的青睐。那么,这三款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独具个性的SUV非常值得有个性的年轻人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