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鉴”钟情,超豪型哈弗H6超凡品质,不愧为神车!

2018年05月26日 10:00:02
分享到:

原标题:一“鉴”钟情,超豪型哈弗H6超凡品质,不愧为神车!

哈弗车型一直是长城汽车的销量主力军,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H6创下了非常好的成绩,常年位居SUV销售榜首的位置,月销量超过8万辆,累计销量超200万。为了稳住冠军位置和提高产品竞争力,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华型开启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3.5-14.2万元。新车将在5月25日(今天)上市,新车最主要是在动力和安全性能方面调整升级。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抢先体验一波,快来看下新车具体表现怎么样吧!

哈弗H6豪华/超豪型被赋予了超强运动气质,蓝标版前脸换装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进气格栅;而红标版雾灯区域的装饰换装了“C”字形镀铬装饰,平添一份精致。全系换装了LED光源大灯组,视觉效果跟突出。侧身的亮点之处就在于运用了黑色镀铬饰条装饰车窗,贯穿式的腰线很好的勾勒出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高挑的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顶部扰流板集成高位刹车灯,整体依然保持着国民神车的水准。

回想当初一炮而红的哈弗H6,销量暴增离不开它优秀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此次,全新哈弗H6豪华/超豪型同样延续此风格,后排空间非常宽裕,底盘接近于全平,乘坐舒适。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后备箱取消了两侧的装饰隔板,重新展露出的轮拱周边凹槽,使整体容积增大近20升,次呼应了SUV车型的实用性和大空间特点。由此可见,哈弗很懂中国消费者所需,难怪卖得好。

全新哈弗H6新增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主要集中体现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两方面,其新增的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行车安全更有保障。而舒适性方面有座椅加热,带PM2.5过滤的空调等,同时座椅和门板上的真皮,都经过植物香料处理过,能散发出淡淡的香味。

最后,全新哈弗H6豪华/超豪型搭配搭配1.5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4kW,这台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发动机和本田那台号称“买发动机送车”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有更强劲的动力。另外,新车还搭配了自主研发的获得“世界十佳变速箱”称号的国内首款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6.8L/100km,百公里加速9.7s,考虑到SUV的车重,这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