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全新车型WEY VV6来了,网友:20万的售价,50万的外观?

2018年05月26日 10:00:02
分享到:

原标题:长城全新车型WEY VV6来了,网友:20万的售价,50万的外观?

长城汽车这几年的小日子过的可是非常的舒坦,有着SUV神车哈弗H6在市面上热销就不用担心赚不到钱,但是长城也没有安于现状,心里很清楚没有创新迟早是会被市场所淘汰的,所以发布了旗下全新的高端品牌WEY, VV5与VV7这两款车的销量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最近曝光的新车型VV6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方面,较之前的两款车来说外形改变不大,延续了WEY品牌家族设计语言,但细节之处的改变还是很不错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内部经过熏黑处理,两侧LED大灯造型狭长,贯穿式的下格栅和左右两个雾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比较年轻时尚,针还对家用需求做了调整,侧面线条缓和从容,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后排头部空间及乘用空间。

内饰方面,基本和VV5的内饰是一样的,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硬要说有什么不同之处的话,也就只有方向盘和档把稍微有点不同了,有点俄罗斯套娃的感觉。

动力方面,直接沿用了哈弗H6的动力总成,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比VV7的动力要弱但相对更加省油,定位偏向家用,提供四驱版本,也是WEY首款四驱量产车。

总体来说这款全新的WEY VV6与之前的车型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就是哈弗H6+VV5的合体版车型,家族同质化比较严重,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的人根本分辨不出这几款车,有网友就说了,这个车还是不错的,有20万的售价,50万的外观,100万的油耗?对于这款车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