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人一套杀手锏 哈弗H6超豪版有哪些不一样

2018年05月26日 10:57: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中国汽车市场”包罗万象 应有尽有”能在这么竞争激烈的”战场”赢得一席之地的企业,可以说都有自己的”一套杀手锏”,更不用说凭借一款车便”打遍天下无敌手”.而恰恰就有这么一款车, 7 年来它累计, ,2017年全国每卖出20辆本土SUV,就有一辆是它,它的的销量成绩也帮助了长城连续15年成为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它就是被誉为”神车”的哈弗H6.

null

说的哈弗H6的优点有很多,总归一句话, “纵观整个市场,价格一样的,配置没它高;配置一样的,做工没它好;做工一样的,动力又不如它;如果整体都不相上下,那口碑又没它好。它是当之无愧的自主品牌SUV市场引领者”.

而就在5月25日,这款”神车”又推出了新车型豪华版和超豪华版,售价在13.5-14.2万区间.

null

那么哈弗H6豪华版和超豪华版与以前的版本有哪些不一样呢?”豪华”在哪里呢?

null

全新哈弗H6超豪型配置的增加主要集中体现在:

外观的变化,舒适性提高,安全配置增加,包括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

下面我们一一来说。

null

外观来看有了变化.蓝标车型,前中网格栅的辐条数由3条增加到5条,前保险杠的通风口更换为网格状;红标车型,车头雾灯处增加了更多的银色镀铬饰条。同时,两款车型的大灯光源,统一为LED光源。好的设计是有其所有,无其所无。外观的变动,是补一点妆,增些精气神。

null

舒适性在内饰部分体现最明显,走进车内,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后排座椅均换为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设计,对于驾驶者的包裹更加体贴,肩部、背部、腰部、大腿和臀部的支撑更加舒适,用户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疲惫。

null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哈弗H6超豪型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后排两个USB电源接口,更配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保证驾乘人员远离污浊的空气,时刻畅快呼吸。空间方面,行李厢两侧经重新设计后,整体容积增大近20L,让全新哈弗H6超豪型具有更强的实用性。据悉,新车内饰蒙皮还经纯植物提取的香料处理,可长久散发哈弗专属“春樱”香氛,以往,这样独特气味还仅仅是豪华车的专属。

最重要的是安全配置增加, 全新哈弗H6超豪型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null

全新哈弗H6超豪型的半自动泊车系统,是通过12通道超声波雷达精确扫描车辆左右两侧的平行或垂直车位,可识别到的平行车位最小尺寸为车长+1m,垂直车位最小尺寸为车宽+1m,行驶速度低于30km/h即可正确搜索车位。实际使用时操作也相当便利,驾驶者只需挂入倒挡,车辆将自行判断并快速、准确、安全地将车驶入车位。

null

而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是重点配置。经尝试,该系统具有四档跟车距离调节,无论前车加速还是制动,该系统都会快速做出一致的动作。作为定速巡航系统的升级版本,其能够识别车前150m,90度夹角内的目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根据自车车道内的前方车辆变化,在0-150km/h的范围内自行调整车速。

null

360°环视系统的体验过程中,即驾驶者仅看着屏幕操控车辆即可,值得一提的是,显示屏的清晰度以及图像畸变的处理很值得肯定,且不同摄像头画面接缝处的盲区很小,拼接自然,看着屏幕操控车辆对于绕过障碍物完全没有问题,这套系统仅仅是作为盲区辅助的一项功能,极大的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null

另外,配置中更增加了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欧洲及美国对于新车安全评级相继做了调整,新车必须配备AEB自动刹车功能,否则不能获得最高安全等级的评价,虽然我国还未要求,哈弗已经开始给自家明星产品配备该项功能了。根据欧洲权威机构发布的调查结果,配备有AEB自动刹车系统能够减少27%的事故发生率;这样的功能也符合哈弗3DP安全设计理念,即效规避乘员、降低其他交通参与者和车辆本身受伤的风险。

null

搭配黄金动力系统,1.5GDIT发动机+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此发动机基于全新EB平台打造, 这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技术还是很先进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能够实现无级调节,最终降低8.4%油耗,提升12.7%最大功率、35.7%峰值扭矩,在1400rpm便能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

null

《汽车年轮》认为,全新哈弗H6超豪型的安全以及硬技术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了大幅提升,其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哈弗车型的竞争能力。据统计,哈弗H6的在售车型型号作了个统计,得出的结果是80种之多。一款车的选择性之大是业内少有的, 超过200万消费者的认可,这在自主品牌中也很罕见的,凭借这么全的车型在SUV领域难觅对手也理所当然了,今天哈弗H6豪华版和超豪华版上市了,让我们期待它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