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资讯 |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震撼上市

2018年05月26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5月25日,“新哈弗·更安全—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发布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售价13.5万元—14.2万元,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正式上市。

null

同时,哈弗品牌与博世、奥托立夫等世界顶级供应商举行“哈弗安全联盟”启动仪式,致力于更高出行安全标准的制定与实施,打造安全联盟生态圈。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对外观进行重新设计。蓝标车型换装全新样式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时尚,运动感十足。红标车型雾灯区域换装“C”字形镀铬装饰,产品精致感提升。换装了LED大灯,照明效果更出众,夜间行车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null

新车座椅造型重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提升了乘坐舒适感。增加后排USB接口、PM2.5粉尘过滤、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车内和行李厢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优化。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发动机和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对该动力系统进行软件升级,匹配更平顺,百公里加速仅需9.7s,综合油耗6.8L/100km。

null

除1.5GDIT动力之外,还推出了2.0GDIT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让消费者的动力选择进一步丰富。

全新哈弗H6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2017年,全新哈弗H6首次公开挑战翻滚测试并完美通过;2018年,全新哈弗H6荣获C-NCAP五星评价。

null

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360°环视、FCW前碰撞预警和AEB自动刹车等系统,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null

发布会现场,三位哈弗H6车主作为特邀嘉宾登台为哈弗品牌发声。他们表示哈弗H6是一款能够充分满足自己用车需求的产品,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在产品力方面更上一层楼,必将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null

在哈弗车主的见证下,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正式亮相,并公布官方售价。购买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还可享受6万元限额贷,18-24期0利息或首付30%起,24-36期6.99%低息的购车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