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总觉得奔驰、宝马、奥迪都是富有的老板,但现在BBA仍在降价

2018年05月26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排行版
null

年轻人总觉得奔驰、宝马、奥迪都是富有的老板,但现在BBA仍在降价,这也让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打开奢侈品牌,从奥迪A3到宝马的1大系列,再到现在的奔驰一类,你会发现LU之间的斗争。永远的品牌。没有办法停止,但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新A级三辆车很有可能迎头赶上。

null

新一代A级梅赛德斯-奔驰的正面延续了两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仍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圆圈式省道式日照显得十分醒目。整个车辆布局平缓,窄中间网和三角头光相互呼应,眉毛散发出美丽的空气。身体侧,上下腰围整体呈低前后高趋势。尾部设计较短,尾灯内部装有Y型LED灯带,提高了车辆的外观识别能力。随着两侧的排气布局,它也使它看起来像一项运动。

null

奔驰新A级轿车的新型内饰车有望与新一代A级掀背车相一致,并采用拥抱驾驶舱的整体理念。由中央控制平台设计的双10.25英寸LCD显示屏有一个新的命令人机交互系统。它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组合创造了一个完整的技术氛围。5“透平”空调出口是室内的亮点之一,新颖独特。

null

雷诺和戴姆勒研发的1.4T发动机是由雷诺和戴姆勒研发的。最大功率为120 kW,峰值扭矩为250nm。除了压缩比为106∶1之外,还有其他的创新技术,如闭式气缸、升程调节、双VVT和三角截面气缸盖。新车的价格预计在20万左右。千万不要错过梅赛德斯-奔驰的特殊朋友。

null

竞争模式:奥迪A3,官方指导价19万2300元- 2550万元,价格和大众叠加高,但奥迪绝对比公开级高,而且A3很低,奥迪A3和A4,喜欢使用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E,仅在尺寸小于奥迪A4的情况下,空间性能稍差。因为奥迪A3在国产化后没有被延长,它使汽车看起来很有活力和时尚。

null

然而,许多奥迪A3车主反映了这辆车。有许多小故障,最严重的是制动器的异常声音。制动异常噪声可以说是奥迪的一个常见故障。许多奥迪模型都有这个问题。虽然豪华车的门槛越来越低,我们希望所有的大型汽车企业都能严格控制质量,不能降低价格的时间,质量也降低了。其结果是,消费者对整个品牌的信任和善意将大大减少,导致品牌的粉碎。

null

喜欢模型:高尔夫是大众的典型代表。高尔夫球在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中很流行。在很大程度上,它打破了中国人反对“小枪”模式的偏见。新一代高尔夫不仅在外观上更具吸引力和成熟,而且在配置上也非常真诚。如白天行车灯、电子手刹、自动泊车等一些配置。做工也代表了合资企业更高的标准。这是值得大众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