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优惠3.5万,划算又实用的紧凑型SUV值得买丨一周降价

2018年05月26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随着炎炎夏日来临,汽车市场又进入了淡季,各大品牌为了保销量,终端优惠进一步放大,尤其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紧凑型SUV降价很明显,不少车型降幅都超过了两万,今天给大家推荐其中几款,看看是否有令你满意的车型。

东风标致4008

优惠:3.0万-3.5万元

null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爱时尚的人,那么4008会非常符合你的胃口,它承袭了法系车前卫的设计元素,从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很容易吸引你,4008前脸采用点缀式进气格栅,与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交相辉映,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配合多幅式运动轮毂,极具辨识度。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4008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挡把区域,非常具有设计感,得益于扎实的做工和用料,让车内更具档次感,所搭载的1.6T、1.8T两款发动机,兼顾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性价比非常高。

长安福特 翼虎

优惠:1.4万-1.5万元

null

对于一款美系SUV来说,力量感是少不了的,翼虎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与大哥锐界很相似,六边形进气格栅稳重大气,翼虎全系标配了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通过传感器侦测发动机和水箱温度,主动打开或者关闭进气隔栅,提升整车空气动力学特征,降低风阻并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很好的诠释了美系车的特点。

null

作为曾经能和途观掰手腕的强力对手,翼虎在内饰设计方面同样有过人之处,一块大尺寸中控屏镶嵌在正中央,周围整齐的排列着物理按键,非常容易上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也都有所配备。所搭载的1.5T、2.0T两款发动机调校激进,加速非常不错。

一汽丰田RAV4荣放

优惠:1.2万-1.8万元

null

老实说,丰田的可靠性绝对是最受消费者认可的,一句“开不坏的丰田”胜过一切奖杯,现款车型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饰设计都更加契合东方人的审美,给人一种坚实可靠的感觉,虽然内饰与很多时尚派车型相比显得中庸一些,但不得不说非常好用,整体质感都还不错,各个功能分区的按键布局清晰可见,该有的配置都没落下。

null

从20万级别SUV来看,RAV4荣放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三大件基本上没有短板,动力可靠,底盘软硬适中,还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照顾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RAV4荣放的保值率也非常高,对于开几年想换车的人来说也非常划算。

上汽大众途观

优惠:2.8万-3.3万元

null

作为紧凑型SUV的标杆,途观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所有同级对手的榜样,外观很“大众”,成熟稳重是外界对它的评价,车身还是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例如前大灯、车身流线、运动轮毂等等,无论是男女老少都不会讨厌这样的设计。

null

在内饰方面,基本上看不到有新意的地方,但是德系车的严谨做工却让它显得很有质感,乘坐舒适度远超同级,尤其是过减震带,你就能清楚明白德系车好在哪里。入门级车型采用1.4T发动机,动力充沛,能够满足多种路况行驶,结合目前的优惠幅度,途观想不火都难。

一汽马自达CX-4

优惠:0.3万元

null

一款能够打动年轻人的SUV应该具备怎样的特点,我想CX-4可以告诉你答案,根据年轻人的价值观开发,展现他们特有的个性和存在感,具有跨时代的前瞻性。拥有轿跑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魂动”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辨识度,如果再选择红色,在马路上的回头率肯定高。

null

在内饰方面,CX-4采用简洁明了地设计风格,一块尺寸不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功能丰富,炮筒式仪表盘显示清晰,很有运动感,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已足够满足日常驾驶,并且油耗非常低,进一步降低了后期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