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油耗6.8L,全新哈弗H6为打造最安全的SUV而来!

2018年05月26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安全”的确应该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旋律。汽车安全也不只是保障汽车使用者的安全,还包括道路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及财产安全。这一观点,与哈弗品牌“3DP”核心造车理念高度一致。

null

全新哈弗H6于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登陆市场,为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更具品价比和安全性的产品,哈弗品牌现推出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售价区间为13.50万元-14.20万元。安全是哈弗的基石,发布会上,哈弗品牌还发布了与博世、奥托立夫等优质供应商共同组建的“哈弗安全联盟”

null

5星评级,安全性能超合资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坚持打造“最安全的SUV”。今年四月公布的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全新哈弗H6荣膺五星评价,力压同期参与评选的广汽本田冠道、东风雪铁龙天逸C5等SUV车型。

null

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测试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测试中,全新哈弗H6分别以16.74分和16.66分完成测试,防护效果出众。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测试中,全新哈弗H6以18.00分完成试验,与同期参与测试的东风本田科雷傲等合资车型分数相当。

null

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null

此外,新车还在车联网系统中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警报、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保护生命、保护财产的智能安全配置。

十佳发动机加持,百公里油耗6.8L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燃烧系统等,最大功率为124kW,同仅需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85N·m。

null

同时,新车标配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还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此次,新车型针对1.5GDIT发动机与7DCT组成的动力系统进行了软件升级,匹配更平顺,使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9.7s,综合油耗锁定在6.8L/100km。

哈弗安全联盟首款产品,助力SUV年度销冠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作为“哈弗安全联盟”诞生后的第一款产品,更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诉求。未来它们将助力“国民神车”哈弗H6家族继续在市场中大放异彩,在下一个八年中连续夺得年度销量冠军。

null

对于消费者尤其是每位交通参与者来说,“哈弗安全联盟”同样具有深远的意义。它的出现,能有效提升未来中国市场中汽车产品的安全性,从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减少因交通事故而出现的人员伤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