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荣威RX5最不想看到的事儿还是发生了,你咋选?

2018年05月2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紧凑自主SUV市场中,最有战斗力的“五虎将”要数哈弗H6、博越、荣威RX5以及传祺GS4和长安CS75。这五款车型也月度SUV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主力战将,在销量上,可以把合资对手PK下场,备受消费者追捧。

null

日前,鬼哥了解到,今年3月份,博越进行了换代上市外。在4月北京车展上,长安CS75“焕颜”登场。如今,全新传祺GS4已正式发布,预计在6月份上市销售,从目前官方发布的资料看,这款车型可谓是“重磅出击”。然而,这三款车型换代上市对于对手来说对于哈弗H6和荣威RX5来说也是鸭梨山大,那么,今年以来换代的这三款车型到底实力如何,消费者更应该选择哪一款呢?来,跟鬼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2018款吉利博越

市场指导价:9.88万-15.98万元

车型看点:搭配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升级安全配置

换代后的2018款博越上市后劲头十足,在4月的销量超过2.3万辆,位居第四位。此次换代的新车外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细节进了升级和调整。内饰方面,2018款博越整体布局基本不变,优化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将此前中控显示屏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方式变成了触控式。

null

最大的亮点是新款博越将搭载全新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这套系统的智能化程度非常不错,与喜马拉雅电台、腾讯社交娱乐、京东微联智能家居、极速数据违章查询、挂号网-微医医疗服务、宝宝树幼儿教育等互联网力量及周边生态,并沿用用户最熟悉的智能手机触控交互的方式。

null

此外,2018款博越的让消费者动心的另一大亮点是全新升级后的安全配置。除了配备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智能远光灯跟车会车调节系统之外,2018款博越还升级了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并实现了开门预警、盲点监测等多项新功能。

null

在动力上,2018款吉利博越仍然提供2.0L/1.8T两款发动机。顶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

null

2018款长安CS75

市场指导价:9.98-15.98万元

车型看点:从外观到内饰脱胎换骨 配超牛智能系统

在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长安CS75,尽管是中期改款,但这款新车的变化非常大,去掉了字母标识,从车头从中网、车灯到前包围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大灯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采用了当下主流的LED光源,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装饰,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null

新车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与老款一样。轮圈样式看上去也比之前更加亮眼。内饰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新款长安CS75完全进行了全新的“精装修”,采用了与睿骋CC等长安新车型相近的内饰风格,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明显的提升。这款车的亮点还在于它的智能化方面,比如长安新CS75配备区别于普通的自动停车和ACC自适应巡航,新CS75搭配的号称“放手一泊”的APA 4.0法国法雷奥代客泊车系统、还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LED前大灯、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等。

null

并且换装了全新的蓝鲸280T发动机,新车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在底盘上加入了天纳克MTV-CL减震器阀系以及新增后稳定杆。

null

新款传祺GS4

市场指导价:待定

车型看点:外观颜值升级 配全新智能系统

新款传祺GS4预计在6月16日上市,目前,传祺已经官方对发布了全新车型,这款新GS4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比如,全LED大灯组采用三颗远近光LED灯泡,使其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白搭配更加彰显出年轻的个性,更适合年轻一族。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内饰上新车最大的变化源自中控台,增加全新的大尺寸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进行了下调,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

null

据悉全新的中控大屏还将内嵌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手动挡车型将由5速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null

鬼扯:现在,汽车市场正在进行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并称的汽车新四化改革,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拿以上三款车型来讲,都搭配了“当家的”智能化系统,并且安全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并竭尽全力的走年轻路线,很明显,这三款换代新车的统一趋向是很潮很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