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自外太空的设计? 看25年前的雷诺概念车

2018年05月2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上个世纪90年代的电影《星球大战》系列,极大的刺激了人的想象。那个时候人类对宇宙的探索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就连汽车的设计也是非常具有想象力的。1992年,雷诺就推出了一款名为“Racoon”(浣熊)的概念车。

null

Racoon(浣熊)概念车具有多种功能和四驱系统,其实它更像是一个来自外星球的设计,如果没有轮胎的话,你甚至会认为这个是一个飞船。Racoon(浣熊)是一个SUV的定位,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当年通过日内瓦车展亮相。雷诺想通过Racoon(浣熊)概念车表达公司未来流动的设计理念。

null

用目前的眼光看Racoon(浣熊)依然是非常奇特的造型,例如极短的前后悬和不容易上下车的大轮胎。

null

该车辆的特点是在外部设计中有一个从车身中心向前和向后延伸的对称拖曳臂和一个清晰的驱动轴。

null

在性能方面,Racoon(浣熊)概念车也不含糊。由于是SUV的定位,因此它配备了动力较强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它在概念车中拥有突出的设计,那就是前挡风玻璃可以打开。

null

Racoon(浣熊)概念车内部采用独特的2 + 1设计,显得非常奇怪,由于为了照顾造型设计,它的后排已经不能放下两个座位了。

它的内部看起来也非常的科幻,设计非常简单,环抱式的设计更像是一个来自外星球的太空舱。另外,驾驶座前方还有一个弹出式平视显示器。特殊的玻璃材质让它可以没有雨刷。

null

全长,全宽和顶高分别为4,110mm,2,110mm和1,915mm,轴距为2,448mm。重量为1,580公斤。

Racoon(浣熊)概念车特别适合越野,因为前后悬都很短,车身也不长,因此它有51度的接近角和61度的离去角,巨大的全地形轮胎(前300/50R20,后300/55R21)保持了通过性,比现在牧马人都厉害。

null

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2马力,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两个喷水推进器保证了水中行驶,有5节的最高时速。是的,你没有看错,它可以在水中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