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样是大众,比速腾更大气,平台更高级,指导价低1万6,又要火了

2018年05月26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要说家轿市场谁最火,想必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大众朗逸,这款车自在国内上市以后,销量就居高不下,大部分时候,都占据着销量冠军的宝座。虽然有时候也被英朗、轩逸挤下马,但是总体来说非常稳定。特别是英朗换代后,朗逸的对手又少了一个。而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朗逸,就在昨日,这款车型终于正式上市,售价11.59-16.29万元,比速腾的指导价要低1万6 ,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朗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跟现款相比也要更为大气。前脸格栅呈现梯形样式,内部带有密集的横向镀铬饰条,两侧大灯与之相连,L型的日间灯科技感很强。下格栅贯穿整个车头,同部两侧的四边形雾灯如两颗獠牙,增添了几分犀利感。

null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大气,整个车身看起来极为修长。而在尺寸上比老款也要全面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4670/1806/1474mm,轴距达到2688mm,比速腾还要更大上一圈了,空间更具优势。

null

内饰上,一看就是大众典型的极简风格,在材质与用料上面,有了明显的升级。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使得车内看起来档次感更强了。配置是此次换代的重点,全系都增配了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LED远近光灯等,中控大屏原先仅顶配才会配备,如今次低配上面就有出现,而且全系标配蓝牙。而最低配上面,虽然没有配备大屏,但是自带一个手机支架,在这点上产生了不少争议,有人认为手机支架真是太寒酸,但有人认为,如果反观速腾等同级同价位车型,新一代朗逸这种自带赠品的方式有何不可呢?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朗逸搭载1.5L与1.4T两款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与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与250牛米,新的1.5L虽然相对于老款的1.6L排量下降,但是动力数据反而略有提升。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比老款朗逸更高级,当然起步价高了6千元,但是外形、内饰、车身尺寸、配置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更大气,更精致,空间更大,显然性价比是更高的。比起速腾来说要更为大气,而且平台也更高级。不过,毕竟老款朗逸与速腾都有很大的优惠,如果预算紧张,还是选择价格更便宜的吧。而如果不急着买车,等朗逸后期推出优惠后,可能就是最适合的购买时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