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尚未开卖,海外已疯卖8万台,很多人说这是领克01兄弟车?

2018年05月26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2017年9月正式发表的沃尔沃豪华小型SUV XC40,,乘着全球小型SUV的热潮,再加上新一代沃尔沃讨喜的造型设计与质感,让XC40不仅2018年出夺得欧洲年度风云车的殊荣,更在全球写下亮眼的销售成绩。近日,原厂正式发布新闻表示,他们将会提高欧洲与中国工厂的产能,来满足全球消费者对XC40的高度需求。

null

2017年9月正式发表的XC40,不仅是沃尔沃首度推出的小型豪华SUV,同时也是首款架构于沃尔沃 CMA平台上的首发新作。

目前全球接单超过8万张

身为沃尔沃首度推出的豪华小型SUV,同时也是首款架构于沃尔沃 CMA小型模组化平台上的XC40,于2017年9月发表之后,随即登上2018年台北车展,成为品牌展台上的主秀,并于1月份开始接单。

之所以会有这个现象,主要原因就是XC40太受欢迎,原厂产能跟不上全球消费者的需求,想要拿到车,自然得一等在等。沃尔沃 Cars的总裁暨执行长Håkan Samuelsson坦言, XC40受欢迎的程度远远高于他们当初所预期,目前在全球已接到超过8万张的订单!

因此,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XC40的高度需求,沃尔沃近日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新闻稿表示,他们将会对位在比利时的Ghent工厂进行增产,同时2019年上半,位在中国浙江的路桥工厂也会加入生产XC40的行列。

null

沃尔沃 Cars的总裁暨执行长Håkan Samuelsson表示XC40在全球受欢迎的程度超乎原厂当初最高的预期,未来将增加比利时Ghent工厂的产能,且2019年上半位在中国浙江路桥的工厂也会加入生产行列,一同来满足市场需求。

继XC40之后,其它40系列新车或许有惊喜!

另一方面,沃尔沃同时也表示他们将会利用CMA平台的资源,推出「多款」新车来取代V40。这句话表面看来是众所皆知的消息,但含意其实颇耐人寻味。根据Automotive News的报道指出,沃尔沃发言人曾透露架构于CMA平台上的新车将不会是传统掀背;这意味着V40可能不会有直接的接班人。

继XC40之后的下一款沃尔沃 40系列新车会采用什么车身形式?知情的沃尔沃发言人并没有再透露更多消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