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税后更好买,雷克萨斯即将到来的旗舰SUV能不等吗?

2018年05月26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2018年初的北美车展中亮相了一款名为LF-1 Limitless的概念车款,原厂表示这款车将会是在现有的运动SUV级别下,结合跨界运动风格以及豪华SUV两款特质的全新车型,也因此这会是开创品牌新级别的要角。日前雷克萨斯于美国注册了LQ商标,也许正是向全球车迷预告着新车型的问世在即。

null

雷克萨斯于2018年初的北美车展中亮相了一款名为LF-1 Limitless的概念车款,并且预告其为开创品牌新级别的要角,而日前雷克萨斯于美国注册了LQ商标,也许正是为此车款的量产做准备。

开创新级别,与LX齐攻旗舰SUV

这款于2018北美车展上发表的全新概念车款LF-1 Limitless,车长、车宽与车高分别为5,014 mm、1,986 mm与1,605 mm,比起雷克萨斯目前旗下尺码最大的SUV款,LX拥有的车长5,065 mm、1,980 mm与1,865 mm,在车长与车宽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并且以轴距来说前者为2,974mm,后者为2,850mm,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明显低趴的身形也说明了两者的定位差异,也展现出极为浓厚的跨界跑格意味。

外观上据原厂表示,融合了液态金属的流动感与传统日本武士刀锐利的凿刻线条,创造出LF-1 Limitless独一无二的外观风貌,并且以长车头、短车尾打造出强烈视觉意象。

null

LF-1 Limitless身形与家族尺码最大的SUV型LX相当,但明显低趴许多的身形也展现出极为浓厚的跨界跑格意味,也预计量产后将与LX分别齐攻不同定位的旗舰SUV市场。

内饰具浓烈跑格、科技挂帅

内饰方面,LF-1 Limitless在中控台配置上具有浓烈的GT跑车风格,盾形的液晶仪表、向左右两侧延伸的液晶显示幕,亦结合了机能与实用性表现。LF-1 Limitless使用了独立的四座跑车化座椅设定,搭配双边的全景式天窗、真皮包覆的车内空间、后座中央彩色触控面板以及镶嵌于前座椅背的彩色显示幕,打造出具有浓厚科技感的豪华车内座舱。

null

LF-1 Limitless在中控台配置上具有浓烈的GT跑车风格,盾形的液晶仪表、向左右两侧延伸的液晶显示幕,兼具科技与实用性的设计。

null

双边的全景式天窗、真皮包覆的车内空间、后座中央彩色触控面板以及镶嵌于前座椅背的彩色显示幕等丰富配备都让LF-1 Limitless有着相当先进的科技展现。

多种动力可能出线,预约2020年量产

雷克萨斯表示LF-1 Limitless在动力配置上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其中包含了燃料电池、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汽油动力以及纯电驱动等。而从日媒的报道指出,LF-1 Limitless的量产传人LQ预计会在2020年问世,以崭新的跨界SUV旗舰姿态震撼车坛。

null

目前尚无法得知LF-1 Limitless的量产传人LQ将会以何种动力出线,不过日媒的报道指出LQ预计会在2020年问世,成为开创品牌跨界SUV旗舰级别的要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