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BMW汽车设计的二三事

2018年05月26日 22:12:01
分享到:

BMW汽车设计师冯帅确认参加5月30日(周三)AutoLab沙龙《意想不到的汽车智能配置》,点击【阅读原文】立刻报名!

百余期AutoLab沙龙活动中,我们分享新观点、探索新模式、预测新趋势,力图打造成中国汽车产业的TED。5月30日(周三)BMW、爱驰、车音智能三位嘉宾将齐聚第106期AutoLab沙龙,现场和大家一起面对面交流讨论。

冯帅,BMW汽车设计师,毕业于巴黎斯特拉特高等设计师学院,拥有欧洲工业设计硕士学位。于2013年加入BMW上海设计中心,专注于汽车外观及内饰设计项目,参与了大量的BMW GROUP旗下品牌未来新款量产车及概念车的设计项目。

null

在加入BMW之前,冯帅曾经在上海通用泛亚技术中心工作近5年,是近几年来上海通用上市的几款量产车及概念车的重要贡献者之一。

他也是2013全新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外饰主设计师,该车在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同年该车摘取了2013红点汽车最佳设计概念奖,是第一个由中国设计团队获得的红点汽车设计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