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火爆的国产插混SUV,最低补贴后仅售17万起,看你买对了没有?

2018年05月26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到国产插混SUV,目前国内比较火的有很多,比如比亚迪宋DM、比亚迪唐、WEY P8、传祺GS4 PHEV等都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车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

1、比亚迪宋DM

补贴后售价:17.99万-20.99万

null

比亚迪宋DM是比亚迪首款插电混动紧凑级SUV,自上市至今都保持不错的销量,称得上是插电混动SUV阵营中的领军者,其综合性能整体表现也较为出色。宋DM拥有混动(HEV)及纯电动(EV)两种运行模式。混动模式下,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333kW,最大扭矩740牛•米,百公里加速4.9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4L。

2、比亚迪唐

补贴后售价:21.99万-23.99万

null

比亚迪唐二代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于6月26日正式上市,纯电动车型或将今年底上市。据了解,其将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加上前后轴上的两台电动机,总功率达到371kW(超过500马力),总扭矩达到8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4.9秒,百公里油耗2.4L。

3、WEY P8

补贴后售价:25.98万-27.98万

null

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麾下第一款新能源产品,WEY P8于4月22日正式上市。其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72kW 2.0T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能源方面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5牛·米的驱动电机,并配有2挡减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综合工况油耗低至2.3L。

4、传祺GS4 PHEV

补贴后售价:17.38万-18.38万

null

在“爆款”明星车型GS4基础上衍生而来,传祺GS4 PHEV完美承袭GS4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等实力基因,搭载1.5 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混动技术,最高功率达130 kW、最大扭矩达300牛·米,总续航里程超6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升,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那么,这些国产插混SUV有没有你喜欢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