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纪小小登上殿堂级舞台,凯迪拉克让小小音乐家梦想起航

2018年05月27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年纪小小登上殿堂级舞台,凯迪拉克让小小音乐家梦想起航

对于每个热爱音乐的孩子来说,能够登上像上海音乐厅的殿堂级舞台,应该是他最大的梦想,对于他的艺术启蒙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日前,车透君参加了2018凯迪拉克小小音乐家汇演,看到参加首场汇演的15位小朋友就在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献演。

这些小小音乐家以多样化的表演形式如手风琴、爵士鼓、中提琴、钢琴演奏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贝多芬C小调悲怆奏鸣曲第一乐章、巴赫C小调中提琴协奏曲、西班牙斗牛士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业内人士指出,站上舞台是小小音乐家成长之路的勇敢起步,这将激励他们更坚守梦想,勇敢踏上逐梦旅程。

在主流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自2017年荣耀冠名上海音乐厅以来,将风范格调注入音乐殿堂。

数据显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4月销量为18024辆,同比增长28.5%;1-4月销量达到81063辆,同比增长51.2%。

在音乐等领域的营销推进,也使得凯迪拉克的品牌美誉度渐入佳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