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上市】“新哈弗 更安全”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2018年05月27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新车上市】“新哈弗 更安全”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

【中国车视北京报道】2018年5月25日晚,“新哈弗 · 更安全”——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发布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现场一同见证了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的璀璨时刻,新车售价区间为13.5万- 14.2万。

在保持原有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的基础上,更新增了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和人性化设计。感受强劲动力与智能安全体验兼备的不凡魅力。

外观、内饰与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使得整车品质进一步提升。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在外观方面有较大改动。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更显时尚、动感,不乏跑车般的炫动风格。此外,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大灯组,不仅照明效果更出众、寿命更长,也提供了更佳的夜间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为提升驾乘者的用车舒适性和便利性,新车还换装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前后排座椅,同时增加了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物理按键及后排USB接口等功能。此外,车内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可以说是人性化考量满满,豪华感铺垫十足。

众所周知,目前在售的全新哈弗H6均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在车身用材中,高强度钢占比超65%。2017年10月,全新H6首次公开挑战最严翻滚测试并完美通过,正印证了哈弗对于安全的高度重视。

此次全新哈弗H6推出的豪华型/超豪型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以上多项配置的增加让驾乘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具体来说,首先半自动泊车技术可谓让原本繁琐的停车操作简化到了最好——通过实时监测车辆周边障碍物的情况,系统将自动控制方向盘转动以实时调整车身角度,控制车辆按最好的泊车轨迹行驶,而驾驶者只需要根据提示进行换挡、刹车等操作即可。

其次,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更是科技的最好体现。该系统能根据前方路况适时调整行驶状态:当前方无障碍时,车辆将按设定速度巡航;在有前车且前车速度低于当前设定速度时,便启动跟随模式。这一配置的出现使得驾驶者在高速公路等相应路况下尽可以解放右脚,从而最大程度上减轻驾驶疲劳程度,同时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还有360°环视系统。该系统通过4枚摄像头获悉车辆周围情况,让驾驶者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能力大幅提升,让安全从此无死角。FCW前碰撞预警系统通过车辆前方雷达探测道路情况,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时,将对驾驶者发出警告,若驾驶者未能及时制动,AEB自动刹车系统会自行启动辅助车辆制动,避免碰撞发生。同时六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博世第九代ESP等安全配置更是全系配备,在安全上实现更加全方位的保护。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了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代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GDIT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燃烧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加持,其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则进行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增加至355Nm。同时,新车均标配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也斩获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

从去年年初的长城汽车“百万盛典”开始,“安全”便成为哈弗SUV的主打的标签,此次新车新增多项安全配置,可见全新哈弗H6在安全方面着实又下了一番功夫,而这也让“做最安全的SUV”口号掷地有声。

一直以安全为基石打造产品核心及品牌形象的哈弗,共建哈弗安全联盟,以建立汽车圈更严苛的安全标准,推动中国汽车安全向更高的水准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