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王坚决做加法,全新一代朗逸起售11.59万,新老同堂不愁卖

2018年05月27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销量王坚决做加法,全新一代朗逸起售11.59万,新老同堂不愁卖

要问A级车市的一哥,自然是上汽大众朗逸。进入中国十年,共6次夺得国内A级车市场销量冠军,是名副其实的销量王。

截止到今年3月,朗逸家族已经创造了350万辆的销售神话,是同级别毫无争议的销量霸主。

所以,全新一代朗逸的上市也可谓是5月车市的最重磅车型。

5月25日,全新一代朗逸在杭州亮出了价格底牌,1.5L和1.4T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59万-16.29万元。

对比老款朗逸10.99万-15.59万元的售价区间,全新一代朗逸在售价并未“大跃进”。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朗逸和老款朗逸将会同堂销售,全新一代朗逸尽量往上走,进攻A+级车市,而老款朗逸则用足终端促销的价格优势,来向A级车群雄施压。

所以,很明显,车市销量一哥上汽大众此番也是坚决冲着做加法而来。

全新一代朗逸的变化其实不小,出自MQB平台,颜值更吸睛,尺寸也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则增加了78mm。

内饰方面,在大众传统简约风的传承下,整体风格更年轻了。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朗逸还是以够用为主,并没有玩太多的黑科技。镀铬门把手、尊贵迎宾踏板、17吋精车铝合金轮毂等提升了精致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匹,最大扭矩15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全新一代朗逸上市之后,老款朗逸不会退市,而是保留几款低端车型与全新一代朗逸并肩作战。届时,上汽大众在A级车市的阵容变得更强大了,桑塔纳、朗逸、朗逸Plus,再加上凌渡。

结合大众的金字招牌,以及口碑和渠道优势,全新一代朗逸绝对不愁卖。

朗逸兄弟的月销量会重上4万辆、5万辆甚至6万辆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