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优惠3.6万,国内销量最高的10台SUV优惠行情一览!

7402年05月27日 15:27:3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高优惠3.6万,国内销量最高的10台SUV优惠行情一览!


点击  -签到-得好礼

4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哈弗H6凭借超3.4万的佳绩时隔两月重夺销量冠军宝座,宝骏510以小一千的劣势屈居第二,本田XR-V与宝骏530则凭借不同程度的销量增长强势跻身前十。

关于热销SUV的点评文章砖叔已经写过不少了,今天砖叔想从消费者关注的优惠行情入手,看看销量前10的SUV谁优惠最给力?事不宜迟,马上看看!

砖叔点评:宝骏530大可看作是560的继承者,上市不久的它正处在销量的上升期,现阶段无终端优惠算是比较正常的。考虑到宝骏的品牌调性,未来终端降价的可能性也不大。

砖叔点评:荣威RX5是一台“一鸣惊人”的车,上市后销量表现很抢眼,如今1万出头的优惠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2.0T车型优惠更大,而入门的1.5T普遍只享有几千不等的优惠。

砖叔点评:在CR-V停售之后,奇骏顺势取代前者成为最好卖的合资紧凑型SUV,相比前者以往的排队提车,奇骏全系基本享有2万以上的优惠,相当厚道。

砖叔点评:传祺GS4不算是一款新产品,因此价格方面比较具吸引力,长期享有2万左右的让利空间,加上车型本身不俗的产品实力,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新车有望于6月份正式上市,后续或许有更大优惠幅度。

砖叔点评: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中,XR-V和缤智两兄弟联手瓜分了大半份额。虽然是小型SUV,但是空间却有越级的表现,可以说是同级之最,加上不俗燃油经济性,很适合家用。车型价格方面比较稳定,优惠基本在几千上下。

砖叔点评:昂科威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18款的变化主要在于2.0T车型变速箱由6AT换成了9AT,其他方面配置也有一些调整。现阶段昂科威优惠较大,这也是它能拥有这么好销量的一大原因。

砖叔点评:博越在今年三月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在颜值、配置上更进一步,而且好消息是,新上市的博越已经有数千不等的优惠,至于老款优惠更是可达1万左右,这对曾经一车难求的博越而言,算是相当难得。

砖叔点评:这个销量包括途观和途观L,其中后者占比更大。途观L在年初迎来改款,主要变化是2.0T取代原先的1.8T发动机,结合现阶段1万出头的优惠,还是比较划算的。至于老途观,尽管优惠幅度更大,普遍有3-4万,但产品力已经跟不上潮流,并不推荐购买。

砖叔点评:宝骏510上市后一直非常火爆,属于完全不愁卖的车型,而且由于宝骏510走亲民路线,主打高性价比,所以一直无优惠也是可以理解的。

砖叔点评:哈弗H6在售车型很丰富,新旧款同堂销量共有几十款可选。砖叔最推荐新款车型,不仅综合实力出众,终端优惠还更大,全国普遍有1万左右折扣,至于老款则有数千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