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粮液竟然也造车了!首款SUV已上市,配全球十佳动力,仅5万多起

5969年05月27日 15:27:3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奇瑞汽车向来喜欢玩多品牌战略,从早期的开瑞威麟到后来的凯翼,品牌很多但留下来的基本上没有。旗下最年轻的凯翼品牌也在2017年卖给了宜宾五粮液,本来就没什么存在感的凯翼出售后命运更加坎坷。易主一年之后,凯翼带来了首款新车—2018款的凯翼X3。新车是一款小改款车型,设计上略有变化,配置也有一定升级,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凯翼X3的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前代的设计,变化十分微小,不仔细看都看不出差别。唯一的改变就在进气格栅内部换成了点阵式装饰,而此前则为网状设计。除此之外其他部分都延续了现款的设计,U形格栅搭配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看上去比较有神。下方还有银色的护板设计,符合SUV车型的定位。

null null

侧面和尾部造型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但也算是耐看。尾门采用了侧开的设计,再加上外挂式备胎,视觉感受比较运动,同时富有越野气息。车身尺寸上面,凯翼X3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整体与瑞虎3相差不大,比宝骏510更大些。

null

内饰部分基本没什么变化,在中控台和车门饰板处采用了拉丝效果的饰条,档次感进一步得到提升。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内部还有螺旋桨状的装饰,很是精致。配置上面,低配是真的挺低的,就带有双气囊、LED日间灯、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次低配起开始带有中控屏无钥匙系统,在顶配上面还带有车联网,可进行语音控制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凯翼X3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曾获得过全国十佳的称号,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售价方面,凯翼X3全系价格区间为5.89-8.69万元,相对于老款的6.66万-9.69万元来说,要下降了8千至1万元,性价比更高。其实凯翼X3的起步还是比较高的,相信稍微关注奇瑞的人便知道凯翼X3与瑞虎3的关系,而瑞虎3的皮实耐用在民间一直有很好的口碑,但是凯翼X3在设计风格上面更为年轻一些,当然也更吸引年轻人。只不过,凯翼在品牌影响力上面比较弱。虽然五粮液在国内的影响力倒是不低,但是它毕竟是个卖酒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