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爆款SUV哈弗H6组建安全联盟 到底卖的什么药

6943年05月27日 15:27:38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18年5月25日,对于长城哈弗来说,有两件大事。第一件事:公布了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的售价,第二件事:与博世、奥托立夫、等优质供应商正式组建了“哈弗安全联盟”。

null

对于消费者来说车镜认为这两件事也都是大好事,前者意味着咱们又能在经济的预算里放进两款更优质的选择,后者意味着咱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从长城哈弗开始,会以更安全为标准要求自身,研发更加可靠,更具安全品质的汽车产品。

null

全新哈弗H6超豪/豪华版来袭 新款有何大不同

本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共有三款车型,全系售价13.35万元-14.2万元,动力上任然搭载的是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同仅需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85N·m。同时,新车标配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null null

除了1.5GDIT动力之外,哈弗还推出了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同样是前面提到的湿式7DCT变速器。

null

新车红标和蓝标的外观相差较大,红标更偏向豪华风格,蓝标则更显运动。红标车型在雾灯区换装了“C”字形镀铬装饰,前脸造型更加精致大气。蓝标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英气不少。除此之外,两个版本的新车更换装LED光源的大灯组,照明效果更胜一筹。

null

既然是超豪型以及豪华型,内饰设计必定也不差。新车拥有4610/1860/1720毫米的车身大小,轴距达到2680毫米。同时全新哈弗H6的内饰设计更加注重细节体验,比如更贴合人体曲线的座椅、后排新增的2个USB接口、前排座椅加热、PM2.5粉尘过滤系统功能等等,而且在内饰蒙皮上植入了哈弗全新“春樱”香氛,坐在车内会有阵阵淡香萦绕周边,在开车的时候更舒适了。

null null

继去年10月哈弗H6公开挑战最严翻滚测试并完美通过后,今年4月哈弗H6又在 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中荣膺5星好评,哈弗品牌似乎总和安全挂钩。

null

本次新车更是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在车身用材中,高强度钢占比超65%。

null

在车辆配置上,哈弗H6更新增有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此外哈弗H6更在车联网系统中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警报、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保护生命、保护财产的智能安全配置。

null

从外观设计到性能配置,全新哈弗H6超豪型/豪华型还真是复合了他们的名字,豪华!除了以上新增配置,诸如LED大灯、智能双模防夹全景天窗、智能启停、方向盘拨片换挡、定速巡航等等加分配置统统都是标配,车镜只能说出佩服两字了。

创建哈弗安全联盟 车辆安全更有保障

除了帅气的新车,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还有上面车镜说到的“哈弗安全联盟”,这是首次由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倡导成立的汽车安全联盟;它是由长城汽车携手博世、奥托立夫等知名汽车安全零部件生产厂商共同成立的,并邀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教授为联盟助力。

null

安全以及智能化,这两点永远是长城哈弗重要研究的主题,除了和全球顶级主、被动安全合作伙伴奥托立夫、博世、延锋百利得、同志电子、TRW、德尔福等等一起联合开发、试验,采取优势互补的汽车安全研发体系之外,更不能忽视长城哈弗对自身汽车安全技术研发方面下的“狠手”。

null

长城哈弗以“过度投入”的政策建立了整车碰撞实验室、行人保护试验室、模拟碰撞试验室、部件安全试验室、主动安全试验场等,投入了多少资金暂且不提,至今长城汽车在安全方面共获114项专利,建立了75项企业标准。

null

从新款哈弗H6车型上可以看出,他配备了博世的尖端产品,如第九代ESP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包含了FCW、EBA、AEB三项功能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PEBS。不仅如此,奥托立夫也曾参与过长城品牌车型的同步开发工作,为其提供了安全带、安全气囊、控制器、方向盘等于被动安全相关的先进产品。

null

“哈弗安全联盟”的成立,不仅是以哈弗为首对自身更严格的安全标准,对汽车市场来说则是优先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有效提升汽车产品安全性,促进车辆研发的良性发展。对消费者以及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来说,更安全的车意味着减道路交通事故,避免惨剧上演。

长城哈弗的成功,非一日之功,与最优秀的供应商合作,打造更安全的汽车,从点滴到江河,口碑就是这样树立起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