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又一款SUV曝光,比宝骏510大,售价6万起,你还在看合资车吗

5600年05月27日 15:27:37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又一款SUV曝光,比宝骏510大,售价6万起,你还在看合资车吗

最近几年吉利汽车和哈弗汽车都发展迅速,特别是在SVU的车型,更是很快的树起了他们各自的品牌,成为SUV中的佼佼者。吉利车更是凭借了博越和远景SUV这两款车,在汽车中树立了强大的威信,在该买数量上更是遥遥领先超过了哈弗汽车了。最近吉利车又有了新动向,马上就又要新出一款小型的SUV--SX11,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比前面的510车型还要大好一倍,售价也是低的让人心花怒放的。下面就来介绍 一下SX11吧。

先分析它的动力吧。177的马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相结合,另外还有可能提供混动车型,搭配的是1.5T的发动机,非常给力!最大功率可达到130kw,所以喜欢动力足的汽车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它了。

来到车型的整体设计。先说它的外观吧。这款车采用了水滴涟漪回纹的格栅设计风格,是吉利车的最潮的设计了。另外不得不说的是这款车在视觉上采用的是熏黑处理的中网,和结合了上下造型犀利的雾灯,两侧还有比较细长的大灯,非常的有SUV上的视觉冲击力哦!

再说一下这款车的尾部设计。传统的吉利车都非常地容易辨别的。这一款车也不例外。有一道粗壮的镀络饰条贯穿两测的尾灯,而他的过人之处就是尾门的镂空扰流板的设计,充满的设计感,更是让大部分年轻人看好的一点。

里外设计都是不得不说的,最后是这款车的内饰同样不能被忽视掉!SX11这款车非常的有高大上的感觉!毕竟要比510这款车还要大几倍,所以说在空间上具有非常好的优势。有中控台悬浮的液晶屏,也有多媒体的系统快捷键控制面板,电子手刹等不错的配置。而电子档杆是这款车的一大闪光点,吸引了较多他的喜好者!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他的价位了,据透露起步价会在6万左右,喜欢的朋友赶紧去了解打探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