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本田XR-V便宜3万 悬浮式车顶全景天窗

2018年05月27日 13:02: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说大事

现如今SUV市场的持续火爆,特别是小型和紧凑型SUV的市场,井喷式的增长一直在持续,而对于对于三厢轿车和两厢颜值车审美疲劳的朋友来说,花10多万选择一台SUV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居家也是可以的,对于年轻的朋友,个性和颜值这是选车的标准,那么接下来要说的这款SUV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就是这台来自于北京现代的ix25,已经上市了有2年的时间了,市场的口碑和销量都不错的,外观采用的是现代主打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对于外观的设计,韩系车企还有几把刷子的,造型很具有个性,平直的车顶和扬起的腰线,这是很具有标识的,锐利的大灯远近光一体式的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带有转向辅助灯。

富有层次感的内饰设计,彰显的是韩系车的那种小清新的味道,黑色的配色很耐看和耐脏,对称式的中控台,7英寸中控大屏支持USB/AUX/ipad蓝牙等都兼容,功能很齐全,下部的按键和旋钮阻尼感不错,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对音响系统,定速巡航等进行控制。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现代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27mm,轴距达到了2590mm,和主流的本田XR-V相比,车身尺寸差不多,主流的合资小型SUV尺寸了,而且配备的是玛吉斯定位于城市系列的R17系列轮胎,较好的捉地力和噪音控制,注重的是行驶舒适性。

动力方面:ix25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2.0LNU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2牛·米,另外一款1.6LGamma系列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

最后,对于这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弱的动力匹配了,在试驾过程中,这样的动力不会很强劲够用是主要的,踩一脚油门也没有推背感,但动力蛮充沛的,在100km/h的速度上后,加速的能力蛮弱的,这样的表现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悬架的调教偏向于舒适,过滤震动做的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