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E-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完新一季的VERA WANG,顿觉所有小仙女都缺一台捷豹|查姐说

4110年05月27日 15:27:39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原标题:看完新一季的VERA WANG,顿觉所有小仙女都缺一台捷豹|查姐说

成都IFS一楼,太古里对面,VERA WANG的展厅可以说是无比低调的存在。没有招牌,从橱窗看进去,陈列并不华丽,只有一袭婚纱在橱窗中默默面对来往于这座都市最繁华之处的人们。

成都店这一袭橱窗中的婚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特朗普2009年大婚时的同款。这款Esther以精美的手工蕾丝与水晶装饰而闻名。我站在它的侧面,它的气场可以归结于一个大写的“美”字。

正如VERA WANG创始人王薇薇的传奇职业生涯,19岁进入顶级时尚杂志,23岁成为最年轻的资深时尚编辑;37岁转身开始了设计师的生涯, 40岁做新娘,因给自己做嫁衣而“意外”创业,成为婚纱女王;63岁结束相濡以沫33年的爱情和婚姻,不理会世俗眼光,重新找到小她36岁的完美伴侣。

——活出一个大写的“漂亮”。

与其说,拥有一件VERA WANG是全世界女孩对于婚礼的终极幻想,不如说,王薇薇本人的天赋和人生传奇,赋予VERA WANG以完全区别于其它品牌的独特。我也确实发现,选择身穿VERA WANG走入人生最重要时刻的女人们,的确非常独特。

最早知道VERA WANG,是维多利亚穿着这件婚纱嫁给了我最挚爱的偶像大卫·贝克汉姆。刘嘉玲在不丹和我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梁朝伟结婚,穿的也是VERA WANG。还有穿着VERA WANG嫁给了我喜欢的台湾演员张震的庄雯如——似乎嫁给我男神的每个女人,都身穿VERA WANG。

▲两位美国总统的女儿都穿着VERAWANG出嫁

▲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当年大婚时的VERAWANG新娘礼服

怎能不让人心生善意而诚恳的妒忌。

因此,站在VERA WANG成都店看小规模的秀时,那种最能够挑动女人神经的美,近在眼前观赏时的心情可以用波澜壮阔来形容。

美到极致的婚纱能够给人的无尽关于幸福的想象,给人无尽关于人生美好场景的幻想。

我想,每一个哪怕是试它上身(甚至不用拥有它)的女子,都会体验到人生一个至美时刻。

当然,赢得这个至美时刻的代价也不菲,需要提前预约并支付数千元的试纱费,尽管试纱费在购买婚纱后会刨除,然而较高的门槛,依然是VERA WANG的标识。

捷豹与VERA WANG这次的合作,则将整个试纱流程做得宛如一场梦幻之旅:由捷豹跑车或旗舰轿车在约定时间来到新娘家中,接上新娘来到VERA WANG的门店,尊享专属试纱服务的同时,品味双人英式下午茶,然后随捷豹返回家中之前,会得到一份两大品牌联袂赠送的小礼物——除了支付了试纱费的普通客户可以享受这一服务之外,享受一场这样的试纱流程,对VERA WANG及捷豹的VIP客户是免费的。

尽管官方公布的活动期限在6月30日之前,但是在我对捷豹路虎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的采访中,他透露“如果这次尝试双方都觉得愉快,不排除会延长合作期限的可能”,而在我看来,捷豹与VERA WANG此次合作,并不是表面上互相站台,更联袂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次沉浸式体验。

再也没有比坐着一台捷豹F-TYPE来到VERA WANG尝试新款婚纱上身更让女人兴奋的下午了。VERA WANG的店内,沉静灰色调的背景,不事铺张的风格,白色的婚纱在极简风格化之下,有着优雅别致的美。网络上我看到几张在VERA WANG试纱的顾客自拍,是极有庄重氛围的——完全不同于璀璨灯光的“韩系”华丽,是自带高级光环的气场。

没有比穿上一件VERA WANG更好的去了解VERA WANG的方式,也没有比坐进一台捷豹更好的去了解捷豹的途径——这两个以“美”为关键词的品牌,找到了最佳也最为契合的场景。

胡波在采访中,几次提到过捷豹传奇设计师Ian Callum,“再没有比Ian Callum更能够阐述什么是英国车的人,捷豹是汽车历史中少数几个能够坚持自我的品牌,每一代车型都能从历史中找到影子,捷豹的独特就在于,Ian Callum让它更能够传递对美丽的极致追求。它不是徒有其表,而是内涵丰盛。”

▲捷豹传奇设计师Ian Callum

在采访中,胡波聊起捷豹的独特美学,并且强调,大众广泛认知的奢侈品来自于意大利或是法国,然而在全球范围内,时装顶级面料出自于英国、男装尤其是鞋履的高级定制也出自于英国。“提到定制,必然会提及伦敦,在手工制作这一范畴内的工匠传承上,英国定制意味着工艺精湛、品味不俗。”

在《王牌特工》里,Colin叔说:

A suit is a modern gentleman's armour,

西装是现代绅士的盔甲,这几乎成为近年来对英国定制西装的最好展示,伦敦萨维尔街(Savile Row)是当代绅士必去的圣地。

胡波认为,很多人言必称的“英伦范儿”不应仅仅是米字旗,关于英国工匠传承的内涵,蕴含在每一款车的美学表达当中,你甚至单看图都无法真实体会,一定要沉浸其中、体验并感受到它的独特。

捷豹的车和德系车是有很明显的差异的,拥有多年德系品牌工作背景的胡波最能够感受到这种差异。他认为德国车更具工业美,讲求机械美学上的极致;而捷豹更强调优雅的人文之美,擅长从富有温度感的灵性出发,在氛围营造上,用材质传递灵感,而在驾驶上,则强调富于生命力的驾驶感受。

“尤其和路虎相比,捷豹有更为突出的都市化风格。生于赛道的捷豹更愿意将自己的生命力表现在都市街道上,它有动物原始本性与机器物性的合一。”因此,与VERA WANG这样都市化又极具风格化的品牌合作,传递出捷豹品牌固有的调性和对极致之美始终如一的坚持。

▲VERAWANG2019最新一季的婚纱,非常梦幻的彩纱,已经七十岁的“婚纱女王”王薇薇依然在对婚纱领域进行着不断突破

驾仕结语:

2018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年份。4月拿下28.9%的增长,领涨豪华品牌细分市场之外,捷豹首款国产SUV E-PACE将在下半年上市,备受瞩目的I-PACE也已经开启预售。两款车型,一款负责走量,一款负责品牌形象,一直在销量上显得默默无闻的捷豹,可谓是凭借一波又一波的全新攻势,制造出了前所未有的存在感。

而事实上,捷豹可以讲的故事非常多,远的不说,近日全球瞩目的哈利王子大婚上,在马车巡游之后,王子是开着一台捷豹电动复古车E-TYPE带走新娘去往私人晚宴的。而与VERA WANG合作之前,捷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签下贝克汉姆作为品牌大使的大手笔营销。

而相比之前,捷豹笑称此次和VERA WANG的合作其实是个“小合作”,由于VERA WANG只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有门店,因此这次试纱尊享礼遇也只针对这三地的客户。除了为三地VIP客户提供试纱尊享,更多还是向消费者传达捷豹对美的诠释,以及捷豹品牌的气质和调性。

而在我看来,这样的“小”才是将来成就“大”的基础。殊不知,我在朋友圈发出一张VERA WANG门店橱窗的照片后,未婚已婚的女性朋友已经跑来纷纷点赞,我在前文说过,再也没有比婚纱更能够激起一个女性对幸福生活幻想的事物,这点魔力,钻石也比不上。而在这样的场景中,捷豹作为一个载体出现,它默不作声像一个绅士一样,很容易就此走入女性柔软的内心。

当下的豪华品牌,再也不是仅仅靠产品力就能吸引人,毕竟同价位在产品力上没有谁具备“碾压”性的优势,最终品牌需要更多能够打动消费者的故事——正如打动女性穿上VERA WANG其实是因为每一套婚纱都有一个女神穿过的故事,捷豹开始学会在中国市场讲和其他品牌不同的、受众喜闻乐见的故事,传递出的,正是这个品牌蓄势待发的野心和姿态。

文|赵小查

图|赵小查 网络

前沿资讯 原创观点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新浪微博:@驾仕派

驾仕派现已入驻各大媒体平台

汽车之家、今日头条、易车、搜狐、网易

界面、凤凰新闻、汽车头条、淘宝达人、百度百家

企鹅媒体平台、ZAKER、一点资讯、掌上汽车

日均全网浏览量超过1,000,000次

版权联系:jiashipai@foxmai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