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钟观 | 防爆”加身,10.98万起的瑞风S7超级版给你足够安全感!

1937年05月27日 15:27:4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知从何时起,520因其谐音成为了新一代年轻人表达爱意的日子。

同样,2018年5月20日,也是江淮汽车成立54周年的日子。江淮选择这一天上市新款的瑞风S7,似乎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作为江淮的SUV旗舰,瑞风S7自问世以来就被寄予了厚望,它是江淮品牌向上的关键。而此次登场的新款车型,不仅给出了10.98万-12.98万元的亲民价格,更让人惊喜的,是上市现场的安全实测。

null

实时路测显真功

上市现场实际测试的套路,江淮和长城都采用过,这种直观的公开检验,总是能给人十分深刻的印象。

瑞风S7的活动地点选在了交通部的公路交通试验场,通过一场“高速行驶爆胎”,更好的验证了这款新车的性能,也让到场的所有人对江淮品控有了更深的认识。

null

实验环节,由北京人民警察学院副院长、汽车特种驾驶培训中心主任柳实教授和即兴选取的现场媒体、江淮的高层领导组成试验员,驾驶装载着TESS爆胎应急装置的瑞风S7超级版,依次穿过布置的“钉板”。

时速大约100公里左右,只听嘭嘭的几声响,车辆左侧的两轮已经瘪了下去。但是,胎爆之后车辆仍然保持直线行驶,并顺利完成了蛇形绕桩动作。而之所以能够如此稳定,是因为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爆胎应急安全系统(TESS)。

null

据了解,近年来高速爆胎已经成为汽车危险程度和伤亡率最高的意外情况之一,40%的交通事故是由轮胎发生故障引起,其中爆胎引发的事故更占了70%以上。高速爆胎很容易让驾驶者恐慌失措而引起二次伤害,因此,有预见性的防护显得尤为重要。瑞风搭载的TESS安全系统就具备这一功能,出现爆胎时,系统依然能让驾驶员稳定地控制车辆方向和制动,从而避免危险的发生。

null

作为继安全带、ABS、安全气囊后第四代汽车被动安全保护装置,TESS爆胎应急装置已经成为业内即将普及的下一个基础性应急安全应用。江淮此次在瑞风S7超级版上率先搭载这一系统,体现了以安全立本的品牌理念。

安全,要大声说出来

作为品牌旗舰,瑞风S7的安全性自问世以来就备受认可,然而也许是营销时过于“低调”,这一优势似乎并没有得到市场的正面反馈。

痛定思痛的江淮决定从“心”出发,强化品牌形象,让安全成为品牌名符其实的代名词。正如当天企业领导所言,“以前江淮造车工艺注重安全,却是默默无闻,没有表达出来,现在江淮不仅要继续深耕安全领域,还要大声说出来!”

今年5月10日的中国品牌日上,江淮正式发布自主车企首个安全技术品牌“安+”,确定了江淮安全领域的技术路线——以应急安全、智能安全、结构安全为核心。

null

据介绍,这次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在业内实现了三个“第一”:首倡应急安全在行业普及应用、首创“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首款搭载TESS的量产乘用车品牌。

超级安全之下,要成就“12万元SUV安全王”,瑞风S7超级版还有着自己的秘籍。

首先,10.98万-12.98万元的售价进一步下探了自主品牌在该领域的竞争力。对比上市之初9.78万-17.38万元的价格,这次的价格更为聚焦。

null

4790/1900/1760mm的长宽高,配合2750mm的轴距,满足了消费者的大空间需求。1.5T发动机配合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百公里油耗可低至8.8L。

在各大车企都发力的智能网联上,江淮也没有落下。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为了让用户轻松畅享超级互联的用车生活,瑞风S7超级版还针对所有新车用户推出终身免流量政策,每人每月可享2G流量,包括基础流量及娱乐流量。

null

钟述

梳理江淮品牌的过去,你会发现它很像一个不折不扣的理工男。然而在竞争品牌越来越多,同类产品层出不穷的当下,“酒香也怕巷子深”,企业既要埋头造车,更要抬头推广,这一点相信江淮人都有了深刻的共识。瑞风S7超级版的到来就像是一个信号,它预示着,这家车企开始“醒”了,要更有所做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