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发布思域Type R皮卡概念车,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号称“最快皮卡”

9363年05月27日 15:27:39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本田发布思域Type R皮卡概念车,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号称“最快皮卡”

图:motortrend

文:妮可

对于本田推出思域Type R特别版车型,我们并不觉得惊讶,只是没有想到推出的第一款特别版竟然是皮卡。该皮卡概念车由本田英国制造工厂的专家团队制造。

这款皮卡概念车基于思域Type R打造,并在B柱以后都做了调整。

据了解,该皮卡在悬挂、动力以及变速器上与常规版保持一致,提供舒适、运动和+R三种驾驶模式。

在加速方面,可能没有常规版Type R来得快,据悉Type R从静止到96km/h的加速在5秒即可完成,而皮卡的百公里加速也不到6秒,极速为264km/h。从以上的动力表现来看,官方称其为“可能是英国公路上最快的皮卡车型”。

据其项目负责人Alyn James表示,“我们在英国工厂有个特殊的项目部门,同时这个项目也在向大众呈现我们团队的创造力。本田工程师对于该项目的热忱就体现在我们最新的产品里,而且也在考虑,把这款车开到纽博格林赛道去测试一下,看看是不是能称得上是最快的前驱皮卡车”。

本田官方表示,目前暂无计划投产Type R皮卡。但据外媒去年了解到的信息,本田是有考虑推出更多Type R衍生车型。

3.0T宝马X5涨12万!进口车关税猛涨,豪车集体躺枪

关税下调本月尘埃落定,增值税下调普惠准车主,买车将有重大利好

汽车进口关税降到10%?那些玩减配的高端合资车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