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年轻人一起玩,名爵助威利物浦欧冠之夜,9城车主同步观战欧冠决赛

9363年05月27日 15:27:39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和年轻人一起玩,名爵助威利物浦欧冠之夜,9城车主同步观战欧冠决赛

今天凌晨,备受期待的2017-2018赛季欧冠决赛火热开战,“红军”利物浦大战“银河战舰”皇马,整场比赛两强胶着厮杀,为全世界球迷带来饕餮盛宴,最终,皇马3-1战胜了利物浦

当晚,众多名爵车主和利物浦热血球迷,汇聚南京、成都、青岛等全国九大城市名爵展厅,畅享“爵战之夜——利物浦欧冠日展厅球迷狂欢夜”潮玩轰趴,为利物浦加油助威,嗨翻全场!

展厅里不断传出球迷的欢呼声,当利物浦进球时庆祝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各大展厅内专门定制、展示了利物浦特别定制限量车型,并为车迷们贴心地准备了VIP专属购车大礼,现场不少车迷、球迷更是看球订车两不误。

作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MG名爵与利物浦颇具渊源,都来自英国,历经百年岁月,拥有来自全球的庞大粉丝拥趸,更同样以狂热的红色为自己代言。一个在全球汽车行业打造爵对速度,一个在欧洲足坛叱咤风云,两个英伦传奇的强强联合,不仅为购买名爵车型的球迷们打造极具激情的足球盛宴,又为热爱“红军”的车迷们带来利物浦版专属限量车型,这正是两者百年运动基因的完美契合。

利物浦作为欧洲百年足球劲旅,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球迷基础。针对利物浦球迷和名爵车迷对激情驾控和时尚运动座驾的共同需求,2016年起,名爵就为车迷和球迷们推出了专属的利物浦版限量车型,并组织了多场利物浦传奇球星见面会,为广大爵粉放送福利,玩出年轻的无限精彩。

在昨晚的球迷狂欢轰趴上,名爵全系年轻化产品气场全开,以最强阵容助阵“红军”。最美新能源车——名爵6新能源、“豪华互联网性能座驾”全新名爵6、“年轻人首选的热门SUV”名爵ZS及其利物浦特别定制车型,为夺冠之路再添一抹“名爵红”!

除了欧冠之夜以外,名爵线上线下多场景的车迷互动历来好玩。当红主爵——全新名爵6,与它相匹配的震荡波一浪高过一浪。从爵战系列活动到Trophy League名爵驾控营,车主福利持续推出、不断进阶,有潮玩轰趴、街舞Battle、知名Rapper为当红主爵写独家新歌,还有冠军车手的魔鬼训练营!一波波强势升级的车主体验震荡波,为年轻消费者打造always YOUNG的驾乘体验,全新名爵6也成就了“上市仅4个月,单月销量过万”的爵佳战绩。

有性能、有智能的“轿跑新感爵”——名爵6新能源,也正在用一种全新的体验和年轻人玩出更多新感爵。在城市体验官活动中,名爵6新能源的意向客户,可以预约最长72小时的超长深度试驾,获得360度用车“新感爵”。年轻拥趸的快速认可,使名爵6新能源上市就热销,30天订单高达3000辆,成为20万级订单爬升速度最快的新能源车型。

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在全球热销火火火,还紧贴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生活方式,推出“网红店白皮书——名爵ZS 50城探秘之旅”。活动集结了全国资深“吃货”探秘网红美食店,开启神秘美食打卡模式,打造最in互联网出行体验

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名爵是认真的!不是所有品牌都可以做年轻化,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名爵是个例外。名爵始终以always YOUNG的年轻本能为每一代的全球年轻人带来好玩好开好看的梦想之车,释放年轻激情魅力,引领最in的潮流生活。接下来,名爵还将带来哪些与车主互动的震荡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