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 | 一汽奔腾SENIA R9高性价比SUV上市,8.39万元起步

3600年05月27日 15:27:39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一汽奔腾SENIA R9高性价比SUV上市,8.39万元起步

2018年5月26日,一汽奔腾SENIA R9新车发布会在广州白云万达影城隆重举行。以“驭见美好”为主题的发布会活动不仅仅以动态、静态的方式360度诠释了产品的关于“美好”的定义,更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定位推出了共8款车型,售价8.39万-12.59万,年轻智能的产品特点再辅以更亲民的价格包装,在未来的SUV竞争市场必将异军突起,更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可能性!

奔腾SENIA R9的外观设计源于静谧而美好的“浩瀚星空”美学设计。贯穿式车身设计、悬浮式车顶与上柔下刚双腰线,塑造硬朗的造型。律动式鹰眼前大灯组与隔栅完美结合,极具科技感。全景天窗面积达1米2,是同级车型最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毫米和轴距为2700毫米,在打造宽敞的空间之外,也平添了时尚、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SENIA R9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中间搭载有一块8英寸中控屏,可通过触屏和实体控制对车机进行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双圆机械式仪表盘塑造出了意思运动气息。

此次上市的新车配置方面依旧是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奔腾SENIA R9搭载多重越级智能配置,包括LDW(车道偏离监测)、FCW(前方碰撞预警)、IHC(智能远近光切换)、TSR(智能限速提醒)、DSM(驾驶员疲劳驾驶检测)等10余项功能,大大提升车辆安全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另外,还搭载电子驻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以及BOSCH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提升了驾驶的稳定性能。

前期上市的车型只有1.2T一款发动机,后期会有一台1.5T动力补充进来。目前1.2T又分为5MT和7DCT(7速双离合)。1.2T的发动机低转的扭矩输出多少有些乏力,需要适当给油,将转速拉升起来。好在油门比较轻快,略微受力变能获得相应。发动机在2500rpm时有明显的爆发感,轰鸣声比较大,动力也立刻涌现出来,推动车身显得轻快很多。由于发动机低扭偏弱,反而使得7速双离合的顿挫感并不明显,流畅度比一般双离合反而要高。

在当下火热的智能网联方面,这台车也有建树,搭载一套逸驾智联系统,具备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远程控制、健康诊断、交通驾驶、拓展服务、语言控制等8大模块。奔腾还与百度在此方面进行了战略合作,可以读取百度丰富的信息源,为车主带来切实的便利性。一汽奔腾SENIA R9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加之高颜值外观、越级智能配置、不凡驾控体验,无疑让奔腾SENIA R9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行业 | 日本旅游新打卡点,一天仅一班的Hello Kitty新干线

新车 | 简约才是最美?如果未来的兰博基尼变成这样,你还喜欢吗?

视频 | 全新一代大众POLO GTI高速狂飙至2xxkm/h

新车 | 来自F40的设计灵感:法拉利SP38,全球仅此一辆!

行业 |只懂车后市场展会观察:裸奔之后,还剩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