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的再等等,进口车关税降了,其他车降价还会远吗?

9271年05月27日 15:27: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上周的最劲爆新闻:国务院表示自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null

“说人话”就是进口车关税得以大幅下调,以后买进口车将会便宜很多。

null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此消息一出,特斯拉率先降价。特斯拉宣布Model S和Model X售价下调:无需等待7月1日起实施的关税调整政策。以特斯拉为例,特斯拉在华全系车型降幅会在4.8-9万元之间,各位可以参考一下。

null

对于特斯拉的表态,圈仔代表各位回一句:还是那句话,我们是差那四五万的人嘛,我是差那七八十万!

null

不过很多人还是表示“进口车价格下跌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买进口车。”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进口车价格的下跌毕竟导致国产同级别竞争对手价格的调整,最终将影响到整个中国市场汽车的价格。由此产生的“蝴蝶效应”是巨大的。

null

不过特斯拉最近也是“内忧外患”。内忧来自于特斯拉Model 3获《消费者报告》“不推荐”评级,原因是Model 3百公里时速制动距离达到了约46米,另外车内控制按键都集中在了中控屏上容易使司机分心。

这个制动距离,有点看不懂......

null

而”外患”的话,则来自中国的造车新势力蔚来。继徐和谊“纯属胡扯之后”又现“纯属胡扯”一说,面对近期网络上出现的对蔚来资金等层面的质疑,李斌同样回应称:纯属胡扯。李斌还强调: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比特斯拉靠谱。

null

当然蔚来也并非只是打打嘴炮,蔚来汽车首座“换电站”已在深圳南山区正式落成,按照官方说法,换电一次只需3分钟。靠不靠谱不好说,至少做了不是吗?

null

你要是说造车新势力不靠谱,那么圈仔就告诉你了,不靠谱的绝不仅仅只是造车新势力而已。众泰纯电动SUV——众泰T300 EV上市,补贴前售价17.99-19.99万元。基于众泰T300燃油版打造,工信部续航里程仅为250公里,怕不怕?

null

尽管国内新能源火热,但马自达是汽车内燃机的坚定拥护者。在马自达Zoom-Zoom可持续发展战略2030说明会现场,马自达常务执行董事人见光夫介绍了全新发动机SKYACTIV-X,融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诸多优点,排放堪比EV。

null

说到燃油机,不得不提一下最新的油价。5月25日将迎来新一轮的油价调整,目前多家咨询机构认为,由于国际原油逼近80美元关口,本轮成品油零售价迎来“五连涨”可以说几乎毫无悬念。圈仔表示,真的养不起了车了。

null

CR-V事件尽管已经宣布召回,但仍未尘埃落定。日本匠人精神打脸还没彻底结束,严谨的德国人又再一次摊上大事了!本来“口硬”拒不承认的宝马,在德国检方突击搜查宝马慕尼黑总部和奥地利工厂后,宝马公开承认这是人为失误,错误地在近1.2万辆柴油车上安装非法软件操控实际排放数据。

null

最后来看一下这周的新车汇总。

猎豹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attu正式上市,7款车型售价11.68-15.88万元。Mattu是猎豹打造高端化路线的车型,定位高于猎豹CS10,内饰堪比“奔驰翻版”,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马力的1.6T发动机,圈仔只想说忽悠,接着忽悠。​

null

上汽大众新款Polo换装新1.5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7.99-11.79万元。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长城WEY品牌VV6实车照曝光,搭载长城全新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另外还会有2.0T的版本,最大功率197马力。 ​​​​

null

天津一汽全新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上市,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6.89-7.69万元。 ​​​​

null

别克新一代凯越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外观上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式前脸,飞翼格栅、直瀑式格栅都得以保留,据悉该车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未来在价格上将与老款凯越相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动力搭载1.3L、1.0T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null

5月23日,海马福美来F5正式上市,售价5.98-9.28万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L+5MT/6AT的动力总成。

null

上汽荣威Marvel X的官方内饰图片曝光,中控配19.4寸大屏,搭载斑马系统、AI PILOT驾驶辅助以及AR增强现实等功能。据悉,新车将于6月份启动预售,而上市销售要等到今年的9月份。

null null

好消息是,随着进口车关税下降,上面的这些新车都有望在未来售价上有所下调,你看上哪一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