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愧是最好卖的SUV,不仅安全性比合资车型高,峰值扭矩280N·m

3310年05月27日 15:27:4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听说昨晚看英超的小伙伴们,人手一盒速效救心丸。相比英超,哈弗SUV品牌在市场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没趣”了。大概就是,它一直在“作妖”(包括一款车型推出N种配置、搞各种安全碰撞),然后成绩还一直了得吧。

5月25日,不得闲的哈弗SUV又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搞事情”——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宣布正式上市,售价13.5万-14.2万元;同时,现场还发布了“哈弗安全联盟”!用现在流行的网络语言来形容那就是“都是腰间盘,你怎么就这么突出?”

哈弗H6又双叒叕出新款了! 

关于哈弗H6推新车,已经让人有些习以为常了。毕竟关于新车的消息已经听过太多次了,可无论是哪一款,哈弗H6都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那么,刚刚上市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是否又具备了“神车”热销体质?

造型方面,全新哈弗H6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上更加年轻、运动。其中,蓝标版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而红标版车型在细节上把握的更加细腻,包括雾灯区域的“C”字型镀铬装饰,精致耐看。换装的LED光源大灯组增添了夜间行车安全。

内饰上,全新哈弗H6更注重舒适性和便利性,包括对座椅的重新设计、座椅包覆的填充以及后排USB接口的添加、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的配置。此外,为了方便出行及车内的物品摆放,全新哈弗H6还对储物空间和行李箱储物空间进行了优化。

动力上依旧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双十佳”动力系统——“十佳发动机”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400rpm即可输出285N·m),匹配的是“世界十佳变速箱”7DCT变速箱。在进过软件升级之后,全新哈弗H6操控起来更平顺,百公里加速仅需9.7s,综合油耗在6.8L/100km。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款2.0T+7DCT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

除此之外,作为“哈弗SUV联盟”下的首款车型,全新哈弗H6在安全配置上也有所提高。除了此前就有的“铠甲安全系统”、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以外,全新哈弗H6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包括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联网系统方面,新车还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惊爆、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关乎驾乘人员安全的配置。

哈弗安全联盟成立,中国汽车安全引关注

除了新车上市,一直践行着“安全”为品牌核心主张的哈弗SUV还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了“哈弗安全联盟”的诞生。该联盟由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联手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建议,致力于更高出行安全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建立汽车圈更为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打造安全联盟生态环境。

在过去的数年间,哈弗SUV先后在汽车安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总计2.5亿元人民币,建立包括整车碰撞试验室、行人保护试验室等等。至今其也在安全方面取得114项专利,建立了75项企业标准。并已形成了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套齐全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可同时满足中国、欧盟及美国市场法规标准和NCAP测试评价要求。

未来,长城汽车还将在安全技术上与优质供应商一起联合开发、试验,充分挖掘各自领域优势,采取优势互补,组建全面的汽车安全研发体系,为“零事故、零伤亡”的交通环境而努力。这当中包括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主动安全系统供应商博世等优质供应商。

作为“哈弗安全联盟”的首款车型,全新哈弗H6拥有更为动感、运动的造型,强劲的动力系统,以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力、产品定位进入市场。同时,在面对同级竞品时,全新哈弗H6高标准的安全水平、配置为其在市场上驰骋增添了筹码,性价比上远超竞品。而“哈弗安全联盟”也将在未来继续着汽车安全这一永恒课题,推动中国汽车安全事业发展,创造更安全的用车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