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装下一支足球队的上汽荣威RX8在沪上市

3221年05月27日 15:27:40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能装下一支足球队的上汽荣威RX8在沪上市

日前,荣威RX8上海区域上市暨“荣威杯”足球挑战赛开幕仪式在上海博大汽车公园隆重举行。

荣威RX8正式亮相上海,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6.88万-25.18万元。

凭借S级豪车动力、ALL-DRIVE全领域、大7座尊享空间、Super Pilot智驾辅助、全新智能系统,荣威RX8以20万级的价格带来远超50万的价值体验。

据车透君了解,自4月推出以来,上海地区荣威RX8订单已超过600辆,市场反响热烈,尽显爆款态势。

适逢世界杯脚步临近,荣威上海区域借着RX8上市的契机,举办了“荣威杯“上海地区足球挑战赛。此次赛事设立了丰厚的购车奖金,可直接用于购买荣威RX8,从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荣威大家庭来。

此次赛事自5月26日拉开帷幕至6月23日结束,历时28天。赛事由52支队伍组成,并采用“7人制”赛制,正好与荣威“大7座”的产品特征不谋而合——7人可同乘一辆荣威RX8或组成一支富有战斗力的球队,7真是一个神奇的数字。

在接下来28天的荣威杯赛事期间,除了精彩的球赛瞬间,荣威上海还有许多试乘试驾、团购盛宴同步举行,惊喜多多,值得期待。


车透社原创文章,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