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元级别的最强小钢炮,没有之一,试驾领克02

3221年05月27日 15:27:40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15万元级别的最强小钢炮,没有之一,试驾领克02

要说,中国高端品牌,领克的大火并未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吉利的打法很简单,就是用豪华车的品质,在合资车的价格中兑现。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重磅车型,领克02定位为轿跑SUV,同样出自CMA平台。领克02与01的设计语言完全一脉相承,分体式大灯和宽横幅的黑色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只是领克02的车身更宽,高度则更矮,运动风格更为明显。

车尾部分,“能量晶体”尾灯的尾端设计得更短、更圆润,转向灯也恢复了传统的光带转向灯。

内饰方面,同样一脉相承,都属于相当细致的北欧风格。面朝向驾驶者的中控设计没有改变,大面积不计成本的搪塑覆盖面用上了少见的碳纤维花纹。副驾驶前面板采用了一种不常见的贴膜工艺。

中控屏幕下方的按键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而且质感一流,阻尼非常的适中。车内门把手位置配合的是塑料饰板,相当有质感。变速箱采用了很精致的挡把设计。空调出风口则是领克独有的专利设计,一拉一推便可以完成空调口出风的风量调节。

后排空间方面,2702mm的轴距基本保证了够用,膝部空间约为三指左右。

配置方面,譬如ACC自适应巡航、前后八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等在这个价位少见的配置在领克02上一样不落的出现了。

动力方面,试驾车型为1.5TD车型,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从实际体验来看,领克02这台1.5T发动机在怠速状态下的震动幅度是最小的,大幅低于德系豪华品牌的三缸机。

城市道路试驾环节,领克02提速流畅,动力充沛,方向盘指向清晰;7DCT表现良好,深踩油门时降挡相当积极,转速也很容易拉到4000、5000转;悬架行程较长,且富有弹性,遇到沟坎颠簸路段时过滤得很是从容。

在驼峰攀爬环节,车透君发现1.5T发动机扭矩充足,非常给力。

一天试驾下来,车透君认为领克02确实是市面上15万元级别的最强小钢炮,品质一流,配置绝对厚道。简单对比的话,感觉很多合资SUV都要哭出声来了。

且看后来者一汽-大众探歌和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兄弟)能否与领克02一战了。


车透社原创文章,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