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左右这几台SUV开始降价了,最高直降10000元!

3801年05月28日 15:27:4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左右这几台SUV开始降价了,最高直降10000元!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如今,SUV市场已经接近饱和,各个价格区间内都有N多选择。在普通消费市场,打造出稀缺品类的难度极大,越来越多产品显得大同小异,而这种同质化的结果就是,大家对价格越发敏感。因为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产品用起来差异不大的话,干嘛不选便宜的呢?于是我们看到,不少新车的价格相对于主流水平,已经明显下探。还有一些新车由于定价偏高,达不到预期销量,所以上市不久便开始降价,比如下面的这几款。


砖叔点评

柯珞克是大众集团当前最便宜的SUV,但相对于竞争车型而言,这个定价还是偏高的,毕竟它的内饰、配置一般,而且还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柯珞克刚刚上市那会,砖叔便直言这款车将来会有不小的降价空间,如今时隔两个月已经初步应验。等一汽-大众探歌上市后,它还会再降一波。

 柯珞克真实口碑  柯珞克头条


砖叔点评

荣威RX3是一款入门紧凑型SUV,不仅体型比荣威RX5小,动力、底盘、配置等方面也都进行了弱化。这款车是冲着长安CS55来的,但实际上并非势均力敌。它在动力总成和底盘比不过对方,其他方面又没明显优势的情况下,价格却反而更高,显然不合理。因此,降价是必然的。

荣威RX3真实口碑  荣威RX3头条


砖叔点评

东风风光580火了之后,吸引不少跟随者进入到10万元左右七座SUV这个细分市场,其中就包括北汽幻速S7。这款车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比同级别更具豪华感的内饰,但是难以掩盖其行驶品质较差和做工粗糙等缺点,对风光580构不成威胁,所以目前部分地区优惠力度达到五位数。

幻速S7真实口碑  幻速S7头条


砖叔点评

吉利远景S1是一款跨界SUV,定位低于帝豪GS。这款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有出彩的地方,新的动力系统也可圈可点。上市之初销量还算可观,但随后出现下滑。由于它基于远景轿车的平台打造,设计也是采用家族化风格,省去很多研发成本,于是目前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远景S1真实口碑  远景S1头条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便宜得不像豪华品牌!这几款豪华中级车优惠后只要20多万!

最高优惠3.5万,划算又实用的紧凑型SUV值得买

这三款车现在优惠力度非常大 20万购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