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跟日系、德系的差距到底有多大?看完秒懂

3801年05月28日 15:27:4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吉利跟日系、德系的差距到底有多大?看完秒懂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国产品牌里面车型产品矩阵最全面的当属吉利,无论是SUV还是轿车,各个级别都有车型布局,甚至跨界SUV也在其中,比如我们今天的实测的主角远景S1,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是造型上来看更加接近一款跨界SUV,这也掳掠了不少追求颜值和个性的消费者的心,颜值到位了、价格也很实惠,但是对于长期用车来讲,油耗无疑很重要,这款车的油耗如何?我们对它进行了油耗测试。

测试油耗的路线还是选择广州大学城外环路4圈,每圈15公里,总测试里程约为60公里。大学城外环都是柏油路面,有12个红绿灯,限速60km/h,基本模拟了日常的驾驶路况。


大学城的限速为60km/h,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在保证不违章的前提下,我们会尽可能的提高速度行驶,采用日常驾驶的习惯,不空挡滑行,也不拖挡行驶,尽最大可能还原日常用车习惯。

在测试过程中,远景S1在车辆保持60km/h时速巡航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一直保持在1700转左右,转速不算低,不太利于节油。

跑完4圈外环路耗时1小时37分钟,车辆仪表盘显示:一共跑了59.1公里,但是远景S1的仪表盘并不能显示平均油耗,只有瞬时油耗,这点比较奇怪。所以油耗成绩最终还是得以实测为准。

回到同一个加油站,使用同一支油枪慢挡加油至自动跳枪。

加油机油表显示加了4.44升汽油,油费一共32.10元。这样算起来,这台远景S1的实际油耗折合为7.5L/100km,每公里的油费为0.54元。

经过实测,远景S1百公里7.5L的综合油耗表现一般,远景S1动力总成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并且跨界的造型比一般的SUV要更加低矮,在风阻方面应该要比一般同级别的SUV更小,理论上在油耗表现上应该更低才对,但实测出来的油耗表现还不如尺寸更大的东南DX7,因此远景S1在发动机效率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试驾】7.99万起,奇瑞瑞虎5x会是你的菜吗?

为什么不建议刚毕业的人买车?一算账,就全明白了

闲侃 | 年轻人,还记得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