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集齐五大原石 全新哈弗H6“灭霸”级登场!

4273年05月28日 15:27:47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最近,相信不少朋友在观看完漫威大制作《复联3》后,感觉不可思议却又意犹未尽。一时间,关于《复联4》的各种剧情猜测也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热门话题。Laughing哥再观看完影片后,同样也觉得不够过瘾,总感觉两个多小时的影片,只是为下一部作了个序。不过,《复联3》中灭霸“集原石,打响指”的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ull

而近日,在北京举行的长城汽车全新哈弗H6上市发布会,也呈现出了“集原石”的类似剧情。不过与灭霸毁灭生命优化种群的理想不同,全新哈弗H6这款销冠车型,再一次将自主品牌SUV提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null

与以往过于丰富的车型不同,本次哈弗品牌推出全新哈弗H6采用了更为简单明了的命名方式,1.5T排量拥有豪华型和超豪型,并分为红标和蓝标共四款车型;2.0T排量为豪华型配置,同样拥有红、蓝标可选,共两款车型。此次上市的全新哈弗H6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0万元-14.20万元。

null

那么,在完整听完整场新车发布会后,Laughing哥为什么会说全新哈弗H6的到来,是“灭霸”级的登场呢?在哈弗H6的“手套”上,有镶嵌了哪些原石呢?

动力原石

动力原石,对于一辆车而言,意味着前进的力量所在。全新哈弗H6所搭载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均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组成了“双十佳”输出阵容。该款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同仅需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85N·m。新车型针对1.5GDIT发动机与7DCT组成的动力系统进行了软件升级,匹配更平顺,使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9.7s,综合油耗锁定在6.8L/100km,在兼顾动力表现的同时,也尽可能地照顾了燃油经济性。

null

另外,全新哈弗H6还提供了一款2.0T版本动力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这款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同样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匹配1.5T版本车型相同的湿式7DCT世界十佳变速器。在该套动力总成下,2.0T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

设计原石

从设计语言上,我们能够感受到哈弗H6这款经典车型,近些年来明显的演变过程。从初代的哈弗H6,并没有太多的设计感可言,一切以实用、耐用为主;而全新哈弗H6紧抓当下的时尚潮流,年轻元素随处可见。

null null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蓝标版新车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五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也让整个车头气势更足。红标新车的改变就没有蓝标车型那么大了,对雾灯区域的装饰有所增强。红、蓝两版本的新车均换装了LED大灯,在提升照明效果的同时,也使得全新哈弗H6的双眸炯炯有神。

null

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部分细节有所改变,例如经过重新设计的座椅,在人机工程学方面有所提升。车内储物空间和行李厢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一定优化,在车辆实用性上,储物装载能力更胜一筹。

配置原石

丰富的车辆配置,应该算的上是哈弗品牌的致胜关键。作为哈弗品牌的标杆车型,全新哈弗H6在车辆配置方面,自然是有增无减。

null

与老款车型相比,超豪型增加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本就丰富的车辆配置,在全新哈弗H6上,显得更加厚道。

群众原石

在全新哈弗H6上市发布会现场,大屏幕上的PPT打出了一张“400多万车主”的页面。此时此刻,我们才真正意识到,哈弗H6这款常年销冠王车型,已然拥有了一个阵容如此庞大的车主群体。

null

哈弗H6凭什么能够拥有如此傲人的销量成绩?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单一的答案,达成这一成果是多方面因素所构成的,不过时间和数据已经向我们证明,哈弗H6,乃至整个哈弗品品牌,已经拥有了一个数量可观的消费群体,而这个庞大的数字背后,就是为哈弗带来良好口碑的群众原石。

安全原石

安全,其实是目前哈弗品牌目前最想传递给我们的信息。从全新哈弗H6新增几项安全配置,我们感受到了哈弗品牌想要打造“最安全SUV”的信心和决心。整场上市发布会以安全为主线,在展示新车产品层面的安全性能时,还与博世、奥托立夫等优质合作伙伴,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碰撞试验室的共同携手下,

各领域几大权威一同联手,成立“哈弗安全联盟”,致力于更高出行安全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建立汽车圈更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打造安全联盟生态圈。

null

安全原石,对于现在的哈弗品牌而言,就如同“灵魂原石”之于灭霸,虽然取之不易,但无论如何也要达到。曾经,当我们提到车辆安全时,首先联想到的是“沃尔沃”;而今后,当我们说到长城汽车时,也会一边赞着安全,一边竖起大拇指吧。

总结:

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表现中,哈弗H6早已被冠以“神车”称号。如何将一款成功的车型,继续延续下去?除了在产品层面更上一层楼之外,全新哈弗H6展示出了一个无懈可击的答案。在拥有动力、设计、配置、群众以及安全五大原石的基础上,这个“灭霸式”的登场,将车辆的安全性,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