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近97%的司机都经历过这种倒霉事,遇到了怎么办?

6371年05月28日 15:27:47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开车在高速上行驶,有时候我们会因为粗心大意而错过出口。有调查显示,有96.7%的受访司机经历过错过高速路出口的这种倒霉事。那高速公路错过出口后该怎么办呢?

null

首先高速路上发现走错路口后不能慌张,更加不能紧急刹车减速,因为这样做容易引起追尾等车祸事故。我们必须要保持速度继续前行,绝对不可以在右车道上倒车或者违法掉头在超车道上逆行返回。

 

null

其次在前行中找一个最近的出口或者服务区。在出口收费站几十米之前,有一个专供下错路口司机掉头的口,可以从此返回高速,找到自己的目的分道口或出口;如果就近进入服务区内,一般服务区为左右对称布局,中间有一个联络隧道,只要开车穿过联络隧道进入对面服务区后,就可以驶出该服务区沿路返回自己要去的目的路口。这样的办法可以节省多跑部分的高速公路费,因为只要你的汽车在高速公路内循环范围里,你自己多跑的来回行程不会进入计费的。

 

null

如果发现走错路口后,继续往前走出收费站后再进入收费站沿原路返回。这样要多花费两倍的冤枉路费,非常不合算。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