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级中型车那么多,为何君越如此风生水起?

2584年05月28日 15:27: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对于美系车型来说,比较突出的车两个品牌便是福特和通用。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中,福特的蒙迪欧和金牛座,别克的君威和君越是两个品牌分别的代表车型。而从实际的销量来看,别克的销量相对于福特是遥遥领先的,这可能也是国内对于别克品牌的一个品牌认知度问题。别克之前的旗舰车型林荫大道已经停产,君越便是一款重新改款并接替其旗舰位置的车型。从君越的车身尺寸和用料实力来看,它也担得起B+级别的车型称号。相对于日系和德系的B级车而言,君越的起售价格偏高。不过日前,从市场的终端来看,君越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市场让利,起售价格已不足20万。

null

外观更为年轻

相对于前款的君越一直偏沉稳的老气的形象,现款的君越整体的设计年轻化了很多。没有了美系车一直以来的棱角分明的形象,给人的感觉很像一辆欧洲的车型。前脸方面,新款的君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前格栅造型,并大面积的使用了镀铬的装饰。档次感十足。整体的前脸趋向于扁平化的设计趋势。V字型的日间形成灯的配备也使其辨识度颇高。

null

越级别的车身长度

前款的君越车身长度就已经达到了5005mm,是唯一一款车长过五米的B级车,而现款的君越的车身长度更是到了5018mm。这一长度可以说是达到了主流的中大型车的水准。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18mm,1866mm,1469mm,2905mm。从侧面的车身线条来看,君越的侧面造型非常流畅,高腰线的设计也大大提升了车身的动感。车窗采用了镀铬装饰十分高档。车门下部也配备了镀铬的装饰线条,很好的增加的车门的视觉宽度。流线型的尾部在做了凸起的小扰流板设计,整体来看动感十足。

null

车尾动感十足

从尾部来看,新款的君越与老款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车尾的顶部微微上翘,尾灯造型也十分犀利。取消了之前大面积的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双V形的尾部灯光。与前脸的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辨识度很高。线条的处理也更为平滑流畅,没有了老款的棱角。双边双出的排气也给了修长的车身一丝动感。

null

内饰堪称标杆

在内饰方面,君越一直是B级车的标杆产品。上一代的内饰也是用料十足,豪华感强烈。在新君越中,它的内饰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内饰主打扁平化的趋势,无论是整个中控台还是装饰条等模块,均为细长的造型,整体感非常强。用料和质感也依然秉承了美系车的优秀传统,用料十足。相较于上一代而言,现款的君越在保证内饰豪华感的同时在科技感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null

后排空间十分宽裕

新君越轴距加长68mm后达到了2905mm,这个数据属于中大型车标轴版的主流水平,只逊色于奥迪A6L等有“L”后缀的加长版。从实际体验中来看,新君越乘坐空间算得上宽裕,相比老款有不小的提升;后排头顶位置的凹槽设计,弱化了车顶轮廓带来的负面影响,头部空间尚可。

null

动力提升明显

得益于新君越的轻量化设计,整车动力响应有所提高。动力方面取消了老款的2.4L的排量,取而代之的是1.5T的排量。20T配备的是1.5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8T车型配备的是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小编有言

君越的价格和定位,一直都处于“前有狼、后有虎”的状态,无论是以帕萨特为代表的热销B级车,还是以A6L为代表的中大型第一梯队,都与它存在竞争关系。全新一代君越价格调整幅度不大,产品方面的全方位提升成为了关键:外观的锐利、年轻化,内饰出色的视觉效果,远超同价位车型的配置,以及整车减重后更好的操控表现,产品层面不输任何“狼和虎”,这正是其核心竞争力,同时现阶段终端市场的优惠颇大。这也是我认为值得推荐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